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天空在腳下讀後感

天空在腳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天空在腳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空在腳下讀後感

  不久前,我讀了一本書,名叫《天空在腳下》。

  《天空在腳下》這本書很短,僅有一個故事,但其中的真理絕不敗給任何一個長篇大論。

  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埃米莉。麥卡利。主要寫了一個灰姑娘成為名人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一百多年前的法國巴黎,當時巴黎有許多的戲院和音樂廳,吸引了大量的藝人。在英格蘭大街有一個葛太太開的旅店。她有一個女兒叫米瑞,十分得勤快。有一天,一個走鋼索的演員來到了葛太太的旅店,他就叫貝利尼。貝利尼走鋼索時,被正在收床單的米瑞見到了,米瑞真想立刻就跳上去。於是便求貝利尼教他學走鋼索,遭到拒絕後,她便一個人偷偷的學練習,儘管摔下多少次,可是依然堅持着,從不放棄。她想迫不及待的把練習成果表演給貝利尼看。從那以後,她每天堅持兩個小時的練習,最終和貝利尼同台表演,成為了一名非常有名氣的走鋼索的特技演員。人們都說這次表演是“了不起的奇迹”。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許多道理。我明白了“害怕”是做不成任何是的,只要心裡充滿恐懼,就什麼事也做不成。正如笛福在《魯濱遜漂流記》中的名言一樣:害怕危險的心理,往往比危險本身要可怕一萬倍。我還知道了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獲得成功,只要心中一直充滿希望,才會做成想做的事情。

  這本書就是要告訴我們生活在繼續,生命在繼續,夢想也在繼續。

  《天空在腳下》真是一本耐人尋味的書啊!

您正在瀏覽: 天空在腳下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天空在腳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