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玫瑰的純,百合與你相惜地久天長

玫瑰的純,百合與你相惜地久天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玫瑰的純,百合與你相惜地久天長 標籤:保持黨的純潔性

  人海之中獨有一人能與你在天長地久的盡頭永遠。

  天地之間唯有一份情能同你在紅塵萬里處永恆今生。

  一路走來的童年,或許我丟了很多很多,但你的身影笑容和真情,依然清晰而燦爛。風景魅力了城市,真情芬芳了人間,在分別後的26年中我們相遇了,淡然而濃郁的情感剪影一樣感嘆這流逝。歲月能改變的太多太多,唯一未曾改變的這份初衷猶如這束芳香四溢的玫瑰,綻放。

  見到你的那一刻,沒有陌生沒有距離,只是你的眼神中多了一些淡定和傷感,許是生活給你的負荷隱藏了你的笑容,我卻能讀得懂你的忍耐和堅強。我想此刻的你也不知該從何說起,26年的分別有太多的話題卻找不到頭緒,一起走在川流不息的街上,開心與你同行,開心同你定格這短暫的瞬間。

  我懂得你這份心頭上的珍惜,為了讓我開心省略了好多重要;我快樂並自私於這樣的享受,同時也深感不安,一面責怪自己一面又寬容自己;這樣的任性就像小時候那樣一點都沒改變,我以為我成熟了好多,但在你面前卻不能區別的對待,像是找到了我們那片天空和海洋,連呼吸都在飛,飛到26年前的時光。

  你的這份柔情絲毫不減更比從前細膩了,表面上淡淡的其實濃濃的,擔心我囑咐我以為我還沒長大,此刻付出的你,心裡是快樂的,就算是負荷也一樣甜蜜着,就像你說我要把這捧花帶回幾千里之外一樣的負重,累着也快樂着,因為珍貴而珍惜。看着你為生活匆匆忙忙,忽略自己卻細心待我的一幕幕,感謝倆個字既不完整也不準確,想對你說,看着你我就能想到最幸福的笑容,燦爛在玫瑰百合滿天星的花語里。

  粉玫瑰的感動和宣言銘記在你的心中,那純真的初戀和特別的關愛芳香在我的世界,只要心還跳;26朵的花語補全了我們26年的空白,每年一枝的想念和祝福如花一樣純潔的盛開;我能做的就是在心靈深處讓這百合永開不敗,和我們一起地久天長到暮年,那時候我們都老了,還能並肩坐着看夕陽,在晚霞中一起數清楚滿天星到底是幾顆吧,好不好?

  玫瑰的純,玫瑰的真,玫瑰的忠,愛情最懂;百合的情,百合的美,百合的心,真情最懂;滿天星那月光下的思戀與真情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玫瑰的純,百合與你相惜地久天長
網友評論
玫瑰的純,百合與你相惜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