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淺秋,紅塵深處的依戀

淺秋,紅塵深處的依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文/王志傑

  淺秋,九月的晚涼,清夜無塵,流瀉着皎潔的月光,晚風在一紙薄紗的月色中輕呤淺唱,吹拂在臉上是如此的愜意,隨之心靈深處的那抹秋意也演繹的越來越濃郁。

  喜歡秋天,更加喜歡淺秋的靜謐,那麼的雲淡風輕,顯得不張揚,潔凈的天空中,一朵朵白雲在晴朗湛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輕輕淺淺的韻味,流淌着多夢的思緒,心也在一片生機盎然的秋色中綻放。

  喜歡淺秋,沒有深秋時的凄涼和孤獨,也沒有落紅般的飄零和孤寂,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祥和,那優美的季節音符,演繹着和諧寧靜,充滿了對秋的嚮往和期待,內心深處逐漸萌發出一種對淺秋深深的依戀和不舍。

  午後的陽光少了些許夏日的炎熱,多了一份柔和的曼妙。一個人獨自享受着秋的寧靜和清新,一杯香茗,一段天籟之音在心,看雲動、聽鳥鳴、望月光,聆聽着大自然美妙的韻律,許許淺淺的秋意總是讓人留戀。

  淺秋是美好的,空氣涼爽而清新,在淺秋輕呤中體味秋的淡定從容,在秋日裡聆聽異彩紛呈的旋律,享受着心的成熟和寧靜,內心深處也會自由縱情的歌唱,更多抒發著對生命的從容。

  秋的成熟,總讓人為之感動,無論是惆悵還是浪漫,都在續寫着對生命的追逐和延續,在淺秋中心懷幾許淡泊和沉靜,讓心在一片秋色景緻中深遠悠長。開花、結果……

  :

您正在瀏覽: 淺秋,紅塵深處的依戀
網友評論
淺秋,紅塵深處的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