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百合的依戀

百合的依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百花之中我最喜歡百合,冷冷清清,散發著清香,清純的感覺,在夢中縈繞,在心頭盤旋,引起百合的哀愁。

  散落在陽台的百合花瓣,有着散亂着的迷離,看着她的倩影,我落淚了,看着她的就去與新愁,我不禁蕩漾着憐憫之情,為了你,我離開了你,為了你,我把你葬在了我的最深的心扉中……

  花,一直不落淚,我站在這頭,你拿着這朵百合站在那頭,天與地,混沌初開,你說百合代表着愛情的純潔,我依然彷徨,是百合芬芳,和我一直擺脫不了你的依戀,眼中進了許多沙,和我卻騙你,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我只是怕你擔心,而我卻默默地忍着沙的疼痛,我沒有快樂,寂寞在我的心中只是一個溫暖的祝福,是什麼讓我對你如此的珍惜?明明是你在傷我的心,為什麼我依然說是我的過失?我還傻傻的盼着你收回的眼神。

  我還是對着你最喜歡的百合花,靜靜注視着,強忍着吞食着我苦苦的眼淚,可知那顆心在風中的凄涼,而我卻對那朵純潔的百合花說,我等你回來,人生為什麼那麼苦?為什麼我總是獃獃的看着那朵離落的百合,回憶在百合中浮現,如果我們依然還能再見面,我會付出我所有的愛。

  我對着你發獃,你能告訴什麼是真正的愛?世人為什麼都要輕言說去放棄?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回來了,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對着你最喜歡的百合花一天天耗費着生命,直到我生命的盡頭,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要死死的守着那朵百合花,依戀着你的倩影,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不管有多艱難,你最愛的百合依然在我的心中。

  百合花,我依然依戀着你,你告訴我,我是不是真的很傻?但是,你至始至終都是我的全部,無論是多遠,多長,你的純潔依然在我心中綻放。

  在風中,在雨中,你依然快樂的向我招手,我們都有路,即使很長,我們都要堅持,我相信:堅持能解決一切……

  百合花,我依然愛着你,你的青春與清純,我可以等,可以付出,不論何時,即使世人不停的恥笑我的傻,因為我愛着你,你的全部。

  百合殘留着愛的依戀,即使你枯萎凋零了,我也不會放棄,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會等,去堅持,相信我的付出終究會得到回報。

  在我的心中,永遠散放着你的依戀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百合的依戀
網友評論
百合的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