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荷塘月色的戀

荷塘月色的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纖細一聲喚, 輕吟“落寞”,便揮去了我精神堅定的全部積澱,頓至我潰不成形。凄寂長空,匯聚了泉泉我思、我戀,滄桑滿霧風滿窗 ,食不欲,夜無眠,無法不讓思戀去蘸滿你的傷感。他鄉落寞的閉月羞花,園中背影的沉魚落雁,鮮然躍於我的整個腦海,痴痴地緊糾着我的心房。夢裡失魂雲失顏,憔悴的婆娑追去你黯然的方向,因你惆而悵,隨你郁而痛,嫣然轉身,潰頹淚兩行, 我還有何理由不去追撫你的傷懷。

  心中裝滿溫存,攜你緩緩地登上樓頂,樹葉齊腰攬佇,會心的風舒起怡人的醉,醉人的夜挽起沁心的緩。寂靜瀰漫四周,心空飛過舒緩的風花伊人,飄溢的月色流盡溫柔,撩撥起層層悅心的漪。輕霧滿含情,雍籠起浪花般的心頭媚艷,乘着輕飄的蒲公英一拂點落淌愉的溪河,漾起圈圈酥醉的心暈,如痴如蜜。

  我們輕輕地相互摟着彼此的腰間,我們並不懂什麼倫巴探戈,也不管身旁樹枝的羞澀點點,只知道踏伴着這浪漫欲流的夜色,一味不停地輕輕搖擺着身子,把輕鬆飛過愉悅,讓愜意裹緊陶醉 ,用怡情拌嬌着風韻,撒向那深邃無垠的長空,哦,真美啊,心與天空一色,情隨清風掠飛,光與影的交融,愛與心的交織,這就是夢寐以求的荷塘月色的戀! 風情翩翩,在心田添烙上一片回憶的大花瓣,清晰而芬芳。 但願天空銘記住這刻柔情纏綿,作證並蒂心蓮的潔白山巔誓言。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的戀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的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