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如既往躬耕情愛

一如既往躬耕情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許多時間我都是沉湎於文字遊戲之中,也只有這樣,才是我傾泄情感的一種方式。靜夜孤燈,霜花滿窗,縴手冷夜,傾敲相思。我已經習慣在孤獨中等你,也已經喜歡鍵盤的敲擊聲,無語的傳情,是心在跳,是情在動。網海泛舟,網頁放牧,載着我的情,啃噬你的愛,讓我與你相知在空間,教我與你暢遊。自從遇見了你,心不再如止水,情不再趨平淡,風也會拂拽枝。總想在故事裡找故事,總是在字縫裡尋思戀。想一個人,念一些事,網海里捕撈曾經的情感,網頁中翻騰那凌亂記憶,不經意間記錄的那段文字,已悄悄刻錄成記憶的光盤。今夜還想聽聽那甜蜜的故事,卻不知道何處尋覓。

  晚秋飄葉落掩幽徑,卻讓我添了一種祈盼。五彩繽紛的落葉,軟綿綿鋪就小徑,讓我多了一份遐想。相約這個秋日裡,挽手踏過這旅途。我揣揣不安。有很多話要對你說,還是難啟朱唇。於你,我一再緘默,憑藉著感應“心有靈犀一點通”你也許應該知道,那份情感,已然把美好收藏在我心中的閨房。

  歲月流逝,四季輪迴,總是來去匆匆。春花繁枝,夏倩迷人,秋韻馨香,雖然芬芳已磬,那景,那香,那韻依然靜好,即使在馳隙的流年中,也不願忘記。我會枕着你的名字,在字縫裡搜尋精彩的句子念着你,在網海里捕撈你的愛,在空間啃噬你的情。海水隱藏我的淚光,空間滋潤我的柔情。我知道許多人也會和我一樣,一如既往的躬耕那份情愛,執着看護那片芳草地,期待收穫一段凄美的故事。

  眺望痴戀的空間,尋覓你的方向。縱使揚帆萬里,踏過千山,依然痴心不改。縱使你看不到我的倩影,夢裡卻早已為你翩躚起舞。我知道會攪擾你幽靜的生活,也知道這是一種罪過。可我已來不及懺悔,更不想負重痴戀,曾經試着放棄,我知道放棄也是一種美,可就是想忘記也忘記不了你這個難忘的人。那麼只好讓我在靈魂深處永恆地等着你。

  許多年過去,也許已經很老了,我還會記着你的好,念着你的情,想着你說的那句話,你還會來嗎?我不敢奢望,三千里雲和路太短,寫不盡一頁情懷。你的一句笑談,風穿心海,拂過思緒。這段心靈的相系,不會一瞬悄然而止,我會把你裝進心裡,即使埋下一世憂傷,我也情願。

您正在瀏覽: 一如既往躬耕情愛
網友評論
一如既往躬耕情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