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入夜,微風,恍如隔世。

  緣淺,情深,相思難斷。

  其實這夜已失去了很多年,只是這夜一直都不在身邊。這夜以為可以回到起點。其實這夜在那一天的那一刻起漸漸成為回憶。這夜成為致命的溫柔,已習慣獨守這夜的寧靜,讓靈魂修習,看茶霧繚繞,樂起字落夜幕,懷念漫延。故城胡楊柳,夕陽殘道邊。如今天涯咫尺是兩岸,覆水難收靜夜私語傾訴難,孤枕難眠淚痕殘留隨風而散,遠在那邊便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有你的幸福亦是晴天。許一世溫柔給你,那怕是一簾幽夢。調一杯拿鐵咖啡,只怕是情碎廊橋。

  一年一夏一冬雨,一段情緣總過往,天地之大無永恆,只能轉了回還再相牽,只記得那五百年的相約,今世物是人非斷橋淚婆娑。一糾結,一葉落,一輪迴,一世界。緣份,邂逅,情懷,淺笑,聽風,醉月,賞花,踏雪,觀雨,迎春,交杯,深擁,同渡,心話,畫心……

  魂縈夢牽,相隨相融相伴,傾心這夜,銘記這一生。燈火闌珊心繾綣,霓虹閃爍憶故人。花開你來,春暖我到,找尋你的溫度。那一夜月下百合盛開,情牽吾手逍遙遊。黯然銷魂魂魄散,抽一絲憐香夢,落一世蒼涼情。看一曲蘭亭昨日序,嘆悠悠世間情,問天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前塵今世塵落定,樓蘭新夢話別離。

您正在瀏覽: 醉夢
網友評論
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