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絮絮叨叨

絮絮叨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決心和我分手的女友一樣,沒有挽回的餘地,她走後,留下我一人痛心疾首地反思,卻沒有一點思緒,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夢裡,自己還是那麼的異想天開,總自以為是的當起主角,一些現實不現實的都顯得那麼自然。不過,夢終歸是夢,總有醒來的時候,還記得自己曾經在記事本里寫上了這麼一句話:“晨風吹散了我的夢,醒來,一切都沒了。”

  最近,混得比較忙碌,沒時間整理自己,很多垃圾都沒來得及清理,更談不上優化升級了。不過,朋友的幾句真心話倒讓我不安起來,看來自己確實惹了不少毛病,不知道還有沒有治,我心裡沒底,儘管我是這次手術的主治醫師。

  成長是一台台的手術,儘管有着撕心裂肺的傷痛,但你又不得不去做;又有人說,成長是一次次的整容,到最後都記不起自己原先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絮絮叨叨
網友評論
絮絮叨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