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淺談思戀

淺談思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還記得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收音機裡面聽見的一句話“你能夠傷害的人,一定都是關心你的人”。很多時候你的一個不警覺,放開了你自己的思想,它就會如同一匹脫繩的野馬,肆意的侵襲身邊的很多人,在這些人當中難免不會有關心你自己的。所以很多疼自己的人,傷了心。很多愛自己的人,傷了神。當安靜下來一個好好的獨處一段時間后,回想所做過的很多事,在看看現在身邊林林總總的事物,莫名的憂傷就會充斥你的整個世界。

  原來以為你真的走了自己也會過得很好,當真的走了后,就會忽然發覺已經離不開你,時不時還會偷偷的看看你的照片,打開聊天工具時第一反應就是看看你在不在線。其實,思戀就像一個充滿活力的種子,總是在你我毫無防備的時候,就已經偷偷的長在了你我的心底。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分分合合中逐漸成長,最後讓自己永遠也放不開。很多時候自己真的感覺思戀就像大麻一樣,吸第一次的很多人都很自信的相信自己不會真的上癮,但是當深深的來上一口后,你就會死死的愛上這種感覺。當有一天你發覺自己好像缺少什麼,總是在尋找什麼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事情的不妙,然後忍不住再去來一口,最後永遠也擺脫不掉這種感覺。思戀也一樣,原來重來也不知道空虛和寂寞,當某個人走了后,你就會發覺其實自己身邊什麼都沒有,唯一有的就只有她給予自己的幸福回憶。但吸毒和思戀卻又有本質上的區別,吸毒是主動的索要。而思戀卻是漫無目的的,憑空的幻想出還沒有發生,或者已經發生了的美好或者痛苦的事情。人因為自大和尋求不滿足的感覺,所以選擇吸毒。人因為不經意的對某個人的好產生依賴,當這種依賴離開后,選擇思戀來填補這種心理上的缺陷和不滿足。所以在很多時候思戀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思想衝動,和一種渴望得到安慰的一種心靈反映。但這種反映是很多人都無法控制,和截止的,它會因為反反覆復的出現在腦海而逐漸的深刻。也會因為你對某個人的依賴太深,而越發深刻。

  其實很多時候認識一種情感感覺很容易,就像隨理成章的事情一樣,本來就該知道。原本以為了解了這種感情就會很好的逃避出來,但是事情往往事與願違。越發了解這種感情,就越不容易逃離出去。或者這就是人常說的,愛的思戀會讓人死去活來,然後生不如死的幸福吧!雖然時間可以沖淡很多事情,但是永遠也洗刷不掉真正愛上一個人後的辛酸感覺。自己真的希望自己也能在逐漸忘記過程中逐漸深知,然後漸漸的和愛情走到一條路上,最後和你長相廝守。

  “親愛的:無論你在何方,無論你在何處,我一直都清楚的知道,那歡樂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是那是你給我的,最美麗的微笑。”

  一部電影述說的是一群人的人生,但一個人的一生只會講述一個人的故事,那個故事的開始沒有你,但你一出現就佔據了那個故事,所有的情節。——“路”《關於愛的領悟》

您正在瀏覽: 淺談思戀
網友評論
淺談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