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帶着飛翔的神話,尋找幸福花開的天堂

帶着飛翔的神話,尋找幸福花開的天堂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帶着飛翔的神話,尋找幸福花開的天堂 標籤:天堂午餐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帶着飛翔的神話,尋找幸福花開的天堂!

  任心輕輕地飄浮在溫韻的天空,隨靈魂停落在那個滿是幸福花香的天堂!

  塵埃落定,人生不只是浮離芬亂,其實還有很多值得自己敬畏的地方。今天我不知道自己將來的命運是什麼樣的,這也許是我唯一值得慶幸的地方,因為命運總是殘忍的,我從不奢求它的憐憫。幸福是旅途迷亂留念的風景和途中點點滴滴的感受以及溫馨的關懷、甜美的祝福,而不是抵達終點后永遠長眠在黑暗與落迫中雀躍的前奏。

  生命沒有下一個輪迴,當我們開始悔悟的時候,生命已悄悄不動聲息的逝去,如縷薄冰。這就是命運的殘酷現實,終究誰也無法擺脫…忙碌中抽一份安閑感受花草樹木的嫵媚靈動地氣閑暇中多去關心愛護你關心你的人……

  人生有太多失意的時候,有很多失敗的時候,其實這些根本算不上什麼,只不過是我長大成熟過程中需要吸納的一種靈氣。失敗了,並不意味我是個失敗者;失敗並不意味我走投無路,失敗只是意味我要比別人走更多的路而已。面對失敗,應該有種大無畏的精神勇敢的行走在危險和困頓之中,這才是成功者應該擁有的氣魄。

  一個想要成功就必須忍常人之不能忍,行常人之不行,只要敢做沒有什麼不可能,而這種信念就是成功者的氣質,這種擁有也就是一種幸福。人生無所謂有,無所謂無,也無所謂得失,真正的擁有的幸福就是生命消逝中每次經歷的點點滴滴。

  幸福,不嘆人生之悲憂,不嘆生命之哀怨,悠悠情絲灑盡萬古紅塵……聞這淡淡茶香,看着心愛的人熟睡的臉為她理清柔亂的青絲在溫馨中沉醉。真心的對人生無所謂有,無所謂無,也無所謂得失,真正的擁有的幸福就是生命消逝中每次經歷的點點滴滴。

  幸福,不嘆人生之悲憂,不嘆生命之哀怨,悠悠情絲灑盡萬古紅塵……聞這淡淡茶香,看着心愛的人熟睡的臉為她理清柔亂的青絲在溫馨中沉醉。真心的對待和疼惜她,因為這麼大的世界真正能愛的只有一個,錯過了就是一生。這就該用生命來譜寫這相遇的幸福!

  人生有太多的憂愁,有太多的失意悲哀,正因有了這些,幸福才是一朵火紅的玫瑰。有悲有喜,有分有合才是才是人生,入世出世,失意得志,花開彼岸,花開不見葉,有葉則無花,因為有了花謝才有期待花開的濃情思懷。

  我不嘆命運,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它不會同情憐憫若者。我不嘆生活的失落悲哀,就算輸的一敗塗地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哀傷的,至少我還有真愛在身。

  幸福花開,花開滿園!

您正在瀏覽: 帶着飛翔的神話,尋找幸福花開的天堂
網友評論
帶着飛翔的神話,尋找幸福花開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