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回到起點

回到起點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得得9

  沙沙的聲音在寂靜的雪夜回蕩着,木然邁着沉重的步伐慢慢的前行着,飄雪彷彿回鄉的遊子,不知疲憊的落向木然。

  前進的道路白茫茫,木然的身影在寂靜的夜裡顯得格外凄涼。是啊怎麼會不凄涼呢!五百年了木然獨自一人徘徊在無人問津的地方,從最初的熱血少年變成了黑夜的孤狼,認誰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家人對木然來說僅僅是夢中的嚮往,朋友對其來說只是黑夜的流星一閃而過吧。時間已無任何意義,生老病死也不過是奢望而已。

  鐺,鐺,木然不知從哪裡弄來的鐮刀對着眼前的雪地一揮,只聽見鐺鐺的聲音回蕩開來。

  當聲音歸於平靜是,原先白茫茫的雪地不知何時冒出了高大黑色的鐵門,鐺鐺,清晰的鐵鏈聲音從門的另一邊傳了出來。

  咔吱,門開了,從門內走出了一位和木然拿着一樣鐮刀的人,只不過面貌完全的看不清而已。

  你可想好了,冷漠的聲音回蕩在寂靜的雪夜。

  木然,望了望天空,諾諾的道,無怨無悔。

  既然你這麼肯定我就不在過問了,你好自為知吧,在想見到我就會是千年以後了,我走了,我的兄弟祝你好運。

  隨着聲音的消失,高大的鐵門漸漸的模糊最終消散在天地間。

  悠悠歲月,999年就這麼過去了,然這999年裡,在人的世界一直流傳着一個傳說。

  當黑夜被血色染紅,創世之神便會出現,腳踩七色降龍,手握生死之刃。

您正在瀏覽: 回到起點
網友評論
回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