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尋找幸福起點觀后感

尋找幸福起點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尋找幸福起點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尋找幸福起點觀后感

  “幸福”這兩個字眼,相信眾人皆知,然而對於怎樣才能找到這奇妙的幸福,我們顯現的是一片茫然。說實在些,“幸福”對每個人都很有誘惑力,我也不例外,所以我心中對了這個尋找幸福起點的微電影興趣頗深。

  在該影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其中的春運父子情,當我看到影片中李壯的父親教導自己兒子的畫面時,感覺無比溫馨,因為表面看似是教導,我卻深深的感覺到一個父親對自己兒子那種無以言表的愛,李師傅(李壯的父親)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對我也很受用,影片中是爺倆吃泡麵的時候,李師傅說:“看着有年紀大點的,抱小孩的,多給人家幫幫忙,看見旅客就當我去坐車去了,自己家人坐車去了,你這個樣,你心裡就會去主動幫助別人了。”這是一種視旅客為親人的奉獻精神,令我值得去學習,雖然不一個工作性質不太一樣,但是這種精神是不分行業的。影片中多次顯現李壯穿梭在旅客間幫助旅客提東西抱孩子等熱心之舉,讓我覺得冷冽的冬天變得溫暖無比,這種父子之間真誠交流,在我看來這就是一種幸福。

  那為什麼這部微電影的名字中是幸福的起點呢?這才是我對這部電影的感興趣的關鍵之處,片中的李壯讓我覺得我們有共同之處都是初次參加工作,對於工作方面肯定是有很多不懂或不足之處。畢竟對於我來說這份工作是需要非常強的責任心和耐心,這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無疑是一種學習和考研的過程。所以我們要趁着年輕,努力學習,發奮圖強,認真聽取師傅們的諄諄教導和發揚不恥下問的精神。因為我們作為年輕人,剛剛步入我們的人生起點,故此我對影片中的這一部分感興趣。

  觀看這部影片后我覺得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對自己的工作應加強業務理論知識及實際操作能力的實時練習,我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對自己和自己的工作更好地承擔起應盡的責任。對同事之間以關心幫助的積極心態是尤為重要的,只有互相學習促進幫助才能更好地激發自己的學習等方面的積極性。在這尋找幸福的起點之路上作為年輕人的每一員需要的正是這一絲不苟的責任心及吃苦耐勞的精神,毋容置疑我要力爭做一個為事業為家人負責的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起點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起點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