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瞬間的美,無力的我們

瞬間的美,無力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冬天難得看見天邊的火燒雲,青色,紅色相間,淡淡的……想要找個更好的視角拍下它,留住這瞬間的美。

  只是轉身的瞬間,發現它的色彩已褪去,亮麗不見了,漸漸被灰色佔據。

  原來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留住,即使相機也不能,留下的只是回憶,也許,是回憶回不來的回憶。腦海的那片天空會變暗,最後變成一片荒蕪。

  生命中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充足的。親人、青春、時間、朋友,自然的風、雨、陽光、雨露,……不要認為失去了還可以再次得到,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就永遠也不會再得到!

  遇到好看的風景,用心的欣賞一下吧,只是一瞬間,它就會像水一樣在你指間悄悄溜走,任誰都不會留住。

  不要認為你有足夠的時間,就可以任意揮霍,在有限的時間內,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青春就是要奮鬥!

  高中是一段不好走的路,也許孤獨,也許疲憊,也許最終不會達到目的,但是,走過了,努力過了,就沒什麼後悔的了。上了大學,或許會懷念高中的忙碌,因為你已經習慣了原來的充實(這並不變態,至少我這麼認為)。

  珍惜該珍惜的!緊緊握住還屬於你的,趁着它還在你手裡。

  因為瞬間的美我們無力挽回!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美,無力的我們
網友評論
瞬間的美,無力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