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就不快樂

就不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就不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就不快樂

  有天,上班的途中經過一個施工的工地,就在那暖洋洋的中午的陽光下,一群打工的力工,穿着破爛爛的衣服,就那麼隨隨便便的,面對蘭天躺在沙堆上,睡着的和沒有睡着的,單純的笑容是發自心靈深處的那種,明亮而璀璨。突然間就被那快樂所感染。

  再看看那些人, 他們活着,他們沒有時間去多愁善感,他們愛着,他們卻不懂怎麼詮釋愛情,他們滿足着,因為他們沒有奢望生活過多的給予,他們簡單着,他們不用在人前掩飾什麼。

  他們也許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然而真正快樂的卻就是這麼一群簡單的人。

  明白了: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不能夠活得單純;其實,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麼,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麼,不要為了什麼去給自己塑造形象,其實,簡單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就不快樂
網友評論
就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