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每個人都應該去面對而不應該逃避的,逃避是懦夫的一種表現,也是對勇氣的一種摧殘。

  每個人從出生呱呱叫開始,你就開始選擇,雖然你的親人、家境無法選擇,但是你的人生應該由你自己去面對,中考、高考、考研、擇業等等,你就像站在十字路口,車水馬龍每個路口都有理由讓你選擇,但是最終你得做出選擇。

  現實的社會是殘酷的,適者生存,弱則最終會被淘汰,所以當我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首先應該自我檢討,為什麼會不成功,而不是一味的譴責別人,化失敗為動力,繼續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社會就像是個大染缸,哪怕你在純潔也會受到影響,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有辨別能力,不能被甜言蜜語所欺騙,始終堅持走自己的路,那怕在苦在累也要堅持。

  理想,從我們兒時就有,曾幾何時我們已忘卻了多少呢,又有多少還堅持呢,忘記可以減輕很多痛苦,但回頭想一想真正的痛苦又怎麼可能忘記呢,我們所忘記的都是那些快樂和曾經的山盟海誓。

  戀人,人生若只如初見又有誰可以做到的,分手的一剎那曾經的山盟海誓都已隨風飄去,痛苦與折磨都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化,曾經的形影不離已變成了格格不入。

  人生很多事我們不能選擇,但是我們永遠也不能放棄我們的理想,努力去奮鬥與拼搏,幸運女神終究會站在你這邊。

您正在瀏覽: 變化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