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人間四月天

人間四月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一

  四月里,有的是繁花似錦,柳葉鶯飛,沒有花枯與花謝,沒有葉落與雁歸。

  把心情寫在心裡,寫入這四月平淡的春天。

  生活偶爾煩惱,偶爾不懷好意,偶爾孤獨,偶爾憂鬱,我都在平靜之中,坐於清明的明湖邊緣,恢復我的自然與本性。

  憂鬱的心情,告別了我的初衷,也已隨輕風而去,釋懷,快樂了,簡單起來,看什麼都是喜氣。

  二

  四月里,暖風吹起,群葉舞作一片聖潔的繁華,開了。

  心如葉戀樹般的開始,春的得意是生機,是朝氣,是溫暖,是揮之不去的留戀。

  四月里,葉露纏綿,糾結着晨與陽光,我與我的心蓮。

  三

  四月里,天氣已驟然變暖,身上的衣服少了,輕鬆起來。少了思念的味道,少了關懷,;這一切還是匆匆的來,匆匆的去,匆匆的流向遠方。

  走在路上,回首,身後都是四月的風。瞬間也成了歷史,成了我的記憶。

  四

  四月里,故有的溫暖多了。溫情的細語少了。出去運動得多了,在屋子裡呆得時間短了。偶爾走出房門,幾棵常青樹站在那裡,原來我忘記了自己的青春還長。

  四月里,美還在,看不到美,是因為我缺失了那份發現美的閑情與雅緻。

  五

  四月里,日子平凡。時間依舊過得很快。我在跑,它在走,可它走的總比我的跑要快。

  我知道青春還長,而在時間的激流里下卻不過滄海一粟。

  四月里,平淡依舊,珍惜美好。

  四月里,細水流長,快樂依舊。

您正在瀏覽: 人間四月天
網友評論
人間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