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玫瑰般的疼痛

玫瑰般的疼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悠藍背起她洗得泛白的背包,落落大方地給我一個擁抱。我注意到她的手背刺了一朵紅得詭異的玫瑰,莫名地讓我心痛。我記得她說過,要是受傷了,就會在自己的股膚留下一個印記。

  悠藍這次真的受傷了。莫北他怎麼捨得?

  “柚子,我走了,等我,我要把我的愛情帶回來。”悠藍說完,給我一個很瀟洒的手勢,然後坐上的士走了。

  我回到宿舍。莫北正躺在沙發上看着雜誌。

  “悠藍走了,你沒點反應?你還是不是男人?”我氣沖沖的,恨不得拿個杯子砸在他頭上。

  莫北望了我一眼,不哼聲,穿起拖鞋就走進他的房間。

  靠,臭男人。

  還記得大學畢業后,悠藍手拉着一個好看的男生在我面前,一臉幸福地對我說:“柚子,我男朋友,莫北。”我傻笑着,為悠藍的初戀而心生祝福。

  莫北眯起眼睛,指尖輕輕地碰了我的手背,在陽光下明媚地笑着。

  莫北的笑,莫北乾淨的臉在我心裡落下一棵明亮的種子,滋生着奇怪的情愫。

  不久,悠藍將莫北搬進我們的宿舍。我們三個居住着兩房一室,雖然面積不太寬敞,但布置得很溫馨。悠藍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子,她會做好吃的菜,會設計好看的衣服,更特別的是,她懂刺繡,而且只懂得綉鮮紅的玫瑰。客廳的電視機上方掛着一幅大大的刺繡,一朵朵的玫瑰紅得如血,讓人覺得觸目驚心。那是悠藍花了一個月完成的作品。她喜歡所有美麗的東西,包括莫北。

  莫北在白天愛穿着淡白的衣服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或是摟着悠藍,那黑色的眼睛總充滿着溫柔。悠藍說莫北很美麗,我說,男人怎麼可以用美麗來形容,最多用帥來概括。

  柚子,你不知,我愛他愛到心臟深處。

  悠藍的聲音清脆地落在我心裡,我卻不敢直視她的大眼睛。

  莫北,你美麗得讓悠藍心疼,可你不知道,美麗的東西也會刺傷我的眼睛。

  我與莫北一樣,愛在深夜裡看着詭異的片子。他愛靠着邊上的沙發,抱着一個大大的枕頭,片子的情節常常讓他驚呼得跳起來。那時候,我覺得他像一個孩子,心生擁抱他的衝動。莫北說,柚子,你大笑起來真的很迷人。

  悠藍聽不見,我聽見了,卻心生懼意。莫北,你的話會讓我背叛自己的靈魂,甚至會傷害悠藍。

  後來,莫北不見了兩個月。他給悠藍留下一張簡單的字條,寫着:我要帶着心跳回來,給你全部,親愛的等我。

  悠藍看完哇哇地大哭起來,卻又摟着我哈哈地大笑。

  柚子,莫北真可愛,我不能失去他。

  悠藍在我懷裡脆弱得像一朵小花,卻又堅強地愛着莫北。

  她指着那幅刺繡對我說,柚子,你知道不,愛情要像玫瑰一樣綻放得鮮艷才叫美麗,你看,每朵玫瑰都像一顆心臟,紅得脆弱而動人。

  我閉上眼睛,害怕聽見自己的心臟破碎的聲音。

  莫北回來了。變得不幹凈,一身的衣服骯髒得要命。悠藍高興地撲進他懷裡,嚶嚶地哭起來。莫北指着他的胸口輕輕地說,親愛的,你聽見它的聲音嗎?

  悠藍點着頭,甜甜地笑着。

  我們在這所房子度過了一年零兩個月。因為莫北,這個小小的空間常常充斥悠藍的笑聲。我還是那麼沉默,與莫北生份地保持着距離,甚至不敢看他的臉。

  在整個冬天,我幾乎蒼白得窒息自己的呼吸。悠藍對我說,柚子你要開心,我和莫北都愛着你。

  我迷惘地看着悠藍。她的臉多嫵媚,就像玫瑰一樣誘人。

  悠藍,你擁有莫北真好,我卻寂寞得要在深夜裡哭泣。

  夏天。炎熱。

  莫北常常用他的深深的眼睛安靜地看着我,讓我慌亂。最終那晚,他緊緊地抱着我,竟然哭了起來。

  柚子,我愛你很久很久。

  莫北的聲音再次讓我害怕。莫北,你不能愛我,你是悠藍的心臟。

  不知何時起,莫北與悠藍的爭吵聲日漸地響亮,我躲藏在房裡捂着臉,悲傷而恐慌着。

  後來悠藍梨花帶雨地撲進我懷裡哭着說,柚子,你不知,莫北說不愛我,他不要我了,他說他一直愛着一個更動人的女子,卻不告訴我是誰。

  我心裡再次慌亂起來。莫北,究竟誰會比悠藍更動人?

  這時莫北的眼睛看着我,憂鬱而無奈。

  我害怕得落荒而逃。

  莫北,你不能不愛悠藍,她是我親愛的朋友,她會受傷的。

  悠藍走了,像一隻流浪狗一樣到處地嗅着愛情的氣息。悠藍,你的愛情在家裡,你還需要帶回來嗎?還有莫北你知不知道,悠藍說你很美麗,你就像她的玫瑰刺繡,在她的心臟鮮艷地跳動着。

  莫北,你刺痛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玫瑰般的疼痛
網友評論
玫瑰般的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