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家有賢妻 我婚後卻愛上同性

家有賢妻 我婚後卻愛上同性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改變我生活軌跡的日子是2000年的平安夜,我去北京出差,在一個聖誕酒會上,我遇見了衛星。

  說實話,一見到他,我就感覺到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震撼,就像是有人用鎚子在我的心靈最柔弱的地方狠狠地敲了一下。這種感覺,在我初戀的時候都從來沒有過。他是那天Party的主角,周旋在不同的人群之間,看得出,他很受大家的歡迎,特別是那些美女們——我竟然不由得生出一種妒忌。我也和他交換了一張名片,但我想,我是不會給他留下任何印象的。

  回到廣州,我竟然開始想他,甚至做夢也夢見他,這讓我感到很恐怖,說實話,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是一個同性戀者,對於同性戀,我一向都覺得是骯髒和噁心的。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很討女孩子喜歡的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賢惠的太太,可愛的女兒。

  我想給他電話,但實在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況且這種事說起來太荒唐,萬一人家沒有這種意思,那就太丟人了。

  2001年春節,我收到一個賀年的短信息,號碼很陌生,我按照那個號碼打過去,想不到竟然是他!我們禮節性地聊了幾句,他讓我再到北京一定要去找他。

  後來,我們的接觸越來越多,我發現他是一個人格魅力很強的人,和他在一起,不知不覺就被他影響。

  他對我也很好,每次到北京,無論多忙,他總是放下手上的事情,開上他那部奧迪車,帶着我去辦事或者四處觀光遊玩,和他在一起,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和快樂。

  我一直不敢對他說出自己的感覺,只要能經常和他在一起,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應該是2001年的國慶,我到北京籌辦一個新產品的推介會,搞完推介會的那個晚上,他請我到三里屯的一家酒吧喝酒,忙了整整一個星期,終於可以清閑一下,我那天喝了很多,他沒有送我回賓館,而是開車到了他在亞運村的家裡。

  那天,我們睡到了同一張床上,半夜,我感覺到他在撫摸我,說真的,那種感覺奇妙極了,我和太太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美妙的感覺,我們後來也沒有進一步的行動,因為我還是有些畏懼,我不知道男人之間怎麼做這種事。

  他說,他對我很有好感,但他知道我不是Gay,他說他能看出來,他不會勉強我,要等我克服了障礙以後,我們再開始。

  在旁人的眼裡,我有一份好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我太太是我大學同學,我們在大學開始戀愛,畢業兩年以後結婚,1997年生下一個女兒。

  我們從戀愛到結婚可以用平平淡淡來形容,或許是我們的性格原因,我們很少說什麼甜言蜜語,但我們雙方都很珍惜這個家,都盡自己的努力去維持它、呵護它。

  但自從認識了衛星,特別是經過了那一個晚上以後,我發現我對太太越來越提不起精神,做那種事的時候,簡直是在敷衍了事,頻率也漸漸減少,我開始害怕夜晚的來臨,開始厭惡和她同床共枕。

  我對她說主要是公司的事太忙,她知道我不是那種在外面沾花惹草的人,也不懷疑我。有時候,我真想告訴她真相,但我害怕世俗的壓力,我也捨不得可愛的女兒。

  後來,我跟太太在一起壓力總是感覺很大,我覺得對不起她,公司有什麼出差別人不願去的,我都搶着去,就是為了能夠和太太分開。

  我悄悄地去諮詢心理醫生,但他們也不能為我提供什麼好的辦法,只是叫我要告訴太太,兩個人一起克服障礙,我知道,一旦我告訴她,我們之間就完了。

  另一方面,我和衛星的感情突飛猛進,我常常去北京,他也時不時地飛到廣州來看我。

  雖然還沒有什麼真正的性接觸,但我們已經發展到接吻這個地步了。我想,如果自己不懸崖勒馬的話,那只是遲早的問題。

  去年7月份,我到上海搞一個項目,衛星也飛到上海去陪我,那段時間,我感覺自己的生活就像神仙一樣,工作做完了也不回廣州,真的是樂不思蜀。

  又一天晚上,我和衛星在酒店喝着紅酒聊天,突然接到家裡的電話,出乎我的意料,電話里傳來的不是太太的聲音,而是女兒稚氣的聲音:“爸爸,你怎麼還不回家,我好想你啊,你不要妮妮和媽媽了嗎?”

  那一剎那,我的眼淚止不住地落了下來。我馬上定了第二天回廣州的機票,衛星到機場送我,他似乎已經預料到了我們之間的結局,臨上機前,他讓我自己考慮清楚,他不會勉強我。

  回到廣州,見到女兒,我第一次感覺到家庭對我的重要性。我開始重新思考我和衛星的關係,我知道,如果我不和他徹底分手,總有一天會動搖到我的家庭。

  我打電話告訴衛星我的決定,他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很久,才說:“我尊重你的決定,但如果你改變主意了,記得回來找我。”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在電話那頭流淚了,一放下電話,我就忍不住放聲痛哭。

  那段時間,我真的將全身心都投到了家庭和工作上,希望藉此忘掉衛星,但我真的做不到,每到一家熟悉的餐廳,我就能想到曾經和衛星在這裡吃過飯,到一個熟悉的酒吧,我就會想曾經和衛星在這裡喝過酒,甚至看到廣州滿街的奧迪車,我也會情不自禁地想到他。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另外,雖然我努力地想改變自己,但對太太的感覺也還是老樣子。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自己遲早會發瘋,我決定離開廣州。一方面可以避免自己觸景傷情,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可以因為分離而加深自己和太太之間的感情。去年11月,我來到深圳,太太很支持我,這讓我很感動,我在內心發誓,一定要忘掉衛星,好好地過回原來的日子。

  剛剛到深圳的時候,日子真的很難捱,白天工作很辛苦,晚上回去卻總是睡不着,不由自主地想起衛星,想起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拿起電話,想撥那個熟悉的號碼。我堅持每天打電話回家,應該說,那段時間裡,女兒成了我唯一的精神支柱——這麼說對我太太很不公平,但沒有辦法,我對她的負疚更多於愛意,我只希望能夠儘快結束這種狀態,好好地對她進行補償。

  聖誕節前夕,我收到了衛星的一封電子賀卡,他在信里告訴我,他將在今年初結婚,但這只是掩人耳目,他等了我這麼久,仍然無法感動我,他覺得自己很無能,他現在有了新的男朋友,他會換掉所有的聯絡方式。

  “或許忘卻對你來說是最明智的選擇,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決定,希望離開我以後,你能得到真正幸福的生活。——永遠愛你的星”。

  看了那封信,我又哭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戀上同性讓我變得脆弱,以前我不會這樣的。我試着打他的電話,真的已經停機了。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以前我和他發生過性關係就好了,哪怕只是一次,我也不會這麼遺憾。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要感謝衛星,在感情上,我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如果不是他主動地斷了這一切聯繫,我真的不知道會和他糾纏到什麼時候。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基本上夜夜都在借酒消愁,失眠得很厲害,醫生說我患上了輕微的抑鬱症。太太以為我在深圳工作壓力太大,就請假過來照顧我,說真的,這次再見到她,感覺好了很多,現在女兒放假了,我們一家三口又團聚在一起,我心裡也踏實了很多。

  雖然時不時我還會想起衛星,但幸運的是,我對其他男的真的沒有任何的感覺,包括看一些反映同性戀的片子,我也感覺不到什麼共鳴,或許自己還沒有陷得太深吧。

  醫生說我這是典型的雙性戀,關鍵看哪一邊能佔到上風。有過了一次這樣的經歷,我不願意再重蹈覆轍了。唯一的改變是,我對同性戀者的看法改變了,多了一些寬容和理解。

  我希望時間真的能夠抹掉一切,讓我重新過上那種平平淡淡的日子,閑暇的時候,或許我會想想,我的愛,曾經在別處。

您正在瀏覽: 家有賢妻 我婚後卻愛上同性
網友評論
家有賢妻 我婚後卻愛上同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