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浪漫飛行

浪漫飛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天高雲淡,碧空如洗。冬日的暖陽柔和的沐浴着忙碌的機場。此時,海南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340從南京轟鳴着沖向了藍天。

  頭等商務艙里,許願眯着眼在沉思。他知道,這次海口之行,對他的人生將起到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他打開公文包,拿出那份重要的合同,又仔細的閱讀起來。看到合同中那1個億的標的,不惑之年的他,臉上露出不易察覺的竊喜。

  飛機在雲霧中平穩的穿行。望着窗外那如絮的白雲,許願想到了自己的過往人生。

  從農村考上國內名牌大學,然後回鄉創辦了自己的農業科技公司,幾十年的光陰,他把自己紮根在生養他的土地中,辛勤的耕耘着,公司也在不斷的發展壯大。許願太看重事業了,以至於把自己的終身大事都耽擱了。

  “先生,你需要喝點什麼?”一位美麗的空姐和顏悅色的望着許願。

  一瞬間,許願的眼神凝固在空姐身上。雖然見過不少空姐,但如此驚艷的空姐,許願是第一次看見。他有點魂不守舍的隨口答道。

  “咖啡吧”。許願接過空姐端來的咖啡,微笑着說了聲:“謝謝!”

  空姐那秀美的身材和散發出的淡淡清香,在許願的視野和嗅覺中定格。

  許願暗想,這樣的女子,若是能成為自己的新娘,此生該是多麼的自豪和幸福啊。想着自己將要成為富翁,他的幻戀似乎不再是痴人說夢了。

  許願盤算着怎樣接近這位讓他心儀的空姐。他不懷疑的自己的智商,對自己的外表也很自信,只是許多年來,不知道怎樣討女孩子歡心。他在心中演示着求愛的方式,卻被自己的荒唐的想法扼殺了。他不禁的苦笑起來。

  空中出現了強氣流,飛機顛簸了起來。那位漂亮的空姐在機艙里提醒旅客,不要慌張。

  “小姐,能給我杯咖啡嗎?”許願對着她勇敢的說了一句。

  “好的,等飛機平穩了,我給您送來。”空姐莞爾一笑。

  飛機穿過氣流,又平穩的自由飛行了。許願期待着空姐那淡雅的清香飄進自己的身體中。

  “先生,您要的咖啡。”空姐神態迷人。

  “謝謝!”

  許願接過空姐遞來咖啡的瞬間,飛機又顛簸起來,很不小心,那杯咖啡全灑在了許願那身名牌西裝上。

  “對不起,先生。對不起,先生。”空姐連忙道歉着,並從衣中拿出一塊綉着椰樹的手帕,幫助許願擦拭身上的咖啡。

  許願不好意思的連忙說:“沒關係,我自己擦吧。”他拿過空姐手中的手帕,自己擦拭起來。

  望着滿身的咖啡漬,空姐一臉的尷尬。為了緩和氣氛,許願笑呵呵的說:

  “滿身咖啡香,很好的兆頭啊。”

  “抱歉,我陪你一件吧,先生。”

  “你去忙吧,我就帶着這件衣服去簽合同,一定會成功的。”許願得意的笑了起來。

  飛機緩緩的降落在海口美蘭國際機場。那位空姐在目送着下機的旅客。許願走到她的面前,在她的手中塞了張名片。

  “謝謝你的咖啡,如有空,很想請你喝杯咖啡。”許願深情的轉身走下旋梯。

  回首的一瞬,許願情不自禁的揚了揚手中的那條綉着椰樹的手帕。

  “洗乾淨了,我再還給你。”許願大聲的對着她呼喊。手帕在熱帶微風中搖曳着。

  椰風含蓄,海浪含情。

  許願如願以償的簽下了那份令人激動的合同。在一座寬敞的海景房裡,許願憑窗眺望着藍色的南海。他很感激這座迷人的島嶼,是它給了自己一生中最大的收穫。海邊的沙灘上,有對情侶在忘情的相擁。許願剎那間想起了那位美麗的空姐,心海中一下泛起了陣陣情波。他看了看那件殘留着咖啡漬的西裝,眼中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許願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了那條綉着椰樹的手帕,放在鼻子上聞了聞。一陣熟悉的淡香和咖啡香襲滿了他的腦海,那一刻,許願醉了。

  許願把手帕洗好,用吹風機吹乾。他反覆的把手帕貼在臉上,靜靜的享受着那份獨有的清香。美麗的姑娘,難倒你就是我夢中的愛人嗎?許願陷入了愛的情網中。

  “和你一起吹風,和你一起淋雨,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這是許願自編的鈴聲。

  “喂,您好!”許願看着是陌生的號碼,很禮貌的應答對方。

  “您好,是許先生,許總吧。”溫柔的聲音有着無法抗拒的力量。

  “是的。”

  “我是南航的空中乘務員,你還記得我嗎?”

  許願一下熱血沸騰起來。

  “當然記得。”

  “明天我要回南京了,您還坐我們的班機嗎?”

  “那好啊,我去定明天的機票。”

  “我幫你定吧,算我向你道歉。”

  “謝謝,那我能請你喝杯咖啡嗎?”

  沉默了一會,美麗的空姐接受了許願的請求。

  椰風撩人咖啡屋,很溫馨。

  許願穿着那件留有咖啡漬的西裝,靜靜的等待着美麗空姐的到來。

  當美麗的空姐站在許願的面前時,他手足無措了。美艷的空姐很大方的伸出手。

  “許先生,您好。”

  “小姐,您好,請坐。”握住那柔嫩的縴手,許願的血液流速加快了很多。

  “我叫梁諾,很高興認識你。”

  “很好聽的名字,我可要感謝那杯咖啡啊。”

  她嫵媚的一笑,臉上泛起了一陣紅暈。

  “梁諾小姐,手帕還給你,我把它洗乾淨了。”許願從口袋裡拿出那條綉着椰樹的手帕。

  她笑了笑。

  “真的不好意思,你的衣服還沒洗呢。”

  “是我不想洗,我想留着紀念呢。”

  他們會心的笑了起來。

  “手帕你就留着做紀念吧。”

  “那謝謝了。”許願如獲至寶。

  他們品着咖啡,相互凝視着對方。

  “梁小姐,我也想送件禮物給你,不知你是否願意收下。”

  梁諾那美麗而又多情的眼睛在等着許願的禮物。

  “這是送給你的,我很想記住這美好的相遇。”精美的首飾盒在訴說著許願的心思。

  “這禮物太重了,我不能收下的。”梁諾看出許願的眼中那閃爍的秋波。

  “收下吧,是你給我帶來了好運,我很感謝你的。”

  “我帶來的好運?”梁諾有點迷惑。

  “是的,就因為你倒在我身上的咖啡,使我成功的簽下了那份億元的咖啡項目。”許願很得意的說。“你說,我該不該謝你?”

  許願真誠的微笑,化解了梁諾的迷惑。

  “等我回到南京,你在看是什麼禮物吧。”

  梁諾含笑點頭。

  海口的夜色,很美。很遠處,都能聽到浪濤的回聲。

  海南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340從美蘭機場轟鳴着騰空而起,直衝藍天。

  許願美美的坐在頭等商務艙里,手裡舞弄着那條綉着椰樹的手帕。

  梁諾看着他,心中蕩漾着幸福的感覺。

  “許先生,喝杯咖啡嗎?”美麗的梁諾青春可人。

  “謝謝梁小姐。”許願溫文爾雅。

  飛機在空中也幸福的不再顛簸了。經過兩個小時的飛行,飛機降落在南京祿口機場。

  走出機艙口,許願對着梁諾深情地說:“謝謝你的一路陪伴。”

  梁諾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下了飛機,許願回過頭,揚起手中的手帕,大聲說:“你可以看我送給你的禮物了。”

  凝望着許願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視野中,梁諾打開了那個首飾盒。

  一條價值不菲的項鏈在陽光下閃着耀眼的光暈。她打開盒中的紙條:你是我的幸運之神,我愛上了你,你要是愛上了我,我的電話會響起的。

  梁諾那好看的眼睛,濕潤了。

  走出機場,許願的手機響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浪漫飛行
網友評論
浪漫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