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迷失的世界

迷失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迷失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終於把電腦搬回家了,木子也就從有電腦那天起在麻將桌上消失了。星期五的傍晚,木子下班回來正好碰到樓下的車,車問木子:“木子,你玩《傳奇》嗎?”木子說:“玩過,但不怎麼會玩。”車笑着對木子說:“你來,我教你,沒什麼難的。”“好吧,反正我這段時間打牌火不好,正好歇歇。”“那說好了,到我們區,我帶你了。”“OK,《傳奇》里見了。”

  木子在《傳奇》里已經如魚得水了,樓下的車早已經被她甩掉了。木子對於玩可是“小菜一碟”一學就能上手,可惜木子自己還不知道她對《傳奇》並不是單純的玩了,她戀愛了,確切的說是網戀了。

  “光明正大,今天晚上去赤月,你去不?”木子在這給自己起了個很中性的名字,剛開始時,大家都把她當人妖。呵呵,總有人追着她打,木子很是為這苦惱了一陣。

  “打卡,都有誰去呀?”打卡的全名是“打卡青年”。

  “還能有誰呀,不就是我們‘四人幫’,不過要等到凌晨才去,那時好打。”

  “那他們人呢?天尊呢?還有毒?怎麼都沒看見,死哪去了?”

  “誰在說我壞話?我不就在這,看不見嗎?怎麼一天不見想我了?”

  “毒,怎麼才來,看見天尊了嗎?”毒就是“毒來獨網”。

  “光明,怎麼回事嘛,你怎麼見到我就問天尊,我又不是他的跟屁蟲,你再這樣我可真吃醋了,還有天尊,見了我就問你,打卡,你說呢?他們是咋的啦?”

  “你傻了吧,你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叫‘四人幫’了嗎?誰說自己是”老毛”的,呵呵,獨狼可是叫光明‘江**,還不明白嗎?”

  “打卡,胡說什麼呢,誰說我是‘江**,獨狼的話你也信,哼,不要讓我看到他,我要見到他非滅了他不可。”

  “滅誰呢?你們在這樂什麼呢?哎,光明誰欺負你了,毒還是打卡?”

  “哈哈哈!”毒和打卡一起打出這幾個字,然後開始圍着天尊和光明跑起來了。只見天尊舉起穀雨(遊戲里一種法師用的武器)左一下,右一下追着他倆砍,“快說,你們剛才怎麼啦,笑什麼,不說我可發脾氣了。”“毒,快跑呀,我們老地方見。”打卡一個瞬移(遊戲中法師的一種技能)不見了。“哈哈,我也閃了,你去問光明吧。”話還在說著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光明,只剩下你了,到底什麼事?”光明,不對是木子,木子的心一陣慌亂,慢慢地走到天尊跟前,(說了半天我們還沒介紹天尊何許人也。天尊—航宇孤獨★天尊,一個快40級的法師,也是‘四人幫’里級別最高的,自封‘四人幫’中的”老毛”,毒是姓王**,是張**,他們都是男法師,光明是他們中唯一的女將,她只能做江**了。)“沒什麼,你怎麼才來?”“來了幾個客戶,陪他們去喝酒了,今天有點喝高了,聞到我身上的酒氣了嗎?”木子看着顯示器,似乎感覺到天尊就在眼前,心裡怪怪的。“說話呀,怎麼啦?和我有關嗎?”木子看着天尊感到眼裡熱熱的,鼻子有點酸,“不開心了?不想說就算了,我們現在去哪?要不去海邊轉轉。”“好吧,你先去,老地方等我。”“不用,我們慢慢走去吧。”

  木子看着顯示器感覺自己就在他身邊漫步,天是那麼的幽藍,風是那麼的清爽,木子的心情也好象那樣明快。

  光明和天尊踱着小步來到海邊(遊戲里的場景),他們面對面的站着,木子感覺臉上一陣發熱,心輕輕的笑了。“光明,你看這的海,我們這的海沒這藍,水也沒這清澈,不過,我還是愛它,因為它是那麼的寬闊,有時我很希望我的胸襟象大海一樣,可我太渺小了,怎麼也做不到,特別是面對你的時候,我好自私的。”

  “天尊,為什麼這麼說?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嗎?我讓你難過嗎?我有點不懂。”

  “光明,你真不懂嗎?”

  木子的心一陣緊縮,很長一段時間木子似乎都覺得要發生什麼。每天木子從遊戲里出來眼裡都是迷茫的,而天尊每天好幾個小時的長途電話也讓木子迷惑,有點怕,也有點期盼。

  “天尊,不要說,不要說,我希望我們就這樣,這樣我很快樂。”

  “光明,這樣你真的快樂嗎?我不相信。我們周圍的朋都看出我們怎麼了,我不相信你會不懂,你是在逃避什麼吧?這好象不是你的性格,在我眼裡,你是直率的,做事不喜歡拖泥帶水的,今天為什麼呢?”

  木子坐在電腦跟前,眼澀澀的,她怎麼會不懂呢,她是怕,怕什麼自己也說不清楚。一段時間的沉默,木子在鍵盤上敲出一長段“!”,然後對天尊說:“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有老公和孩子,我愛他們,我不想背叛他們,雖然我承認我在這對你有一種特別的好感,但我們是不可能的。”

  “光明,你說的話很違心是嗎?”

  木子的眼淚終於控制不住流了下來。是的,木子的話很違心,在遊戲里,光明愛上了天尊,天尊也愛上了光明,從遊戲里下來,天尊很想見到真正的光明,而光明,不對,是木子也很想見到天尊,但木子知道自己已經結婚了,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可是木子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怎麼控制自己天尊的影子都還是闖進來,木子很苦惱,所以當木子是光明的時候木子裝的漫不經心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好了,天尊,我們去找打卡他們吧,一會他們又要笑話我們了。”光明不想再和天尊繼續這樣的話題下去,“唉!光明你總是這樣……算了,今天不說了,我們走吧。”

  光明第一次見到天尊的時候還是個只有26級的小法師。

  那天下午光明一人沒事做,站在白日門安全區發傻,邊上有個法師在那練習魔法盾(遊戲里法師的一種技能),看着那個法師被盾包圍着,象個雞蛋,而且還是個雙黃的。光明不由自主地“呵呵”自個傻笑着。“怎麼了,MM,為什麼自個傻笑呀?”

  “?”光明看了他一眼,“是和我說話嗎?”

  “你說呢?這就我們兩個人,不和你說和誰說,難道我也象你一樣自言自語嗎?”

  “哦,沒什麼,只是看着你練功好笑罷了。”

  “這樣呀,我還以為你……嘿嘿!”

  “無聊你!”

  說完這光明一個瞬移就走了。

  光明一人默默地來到迷宮,準備去打蜘蛛邊練級邊掙點錢。打了一會,就聽到一個聲音說“MM,這麼巧又碰到了,怎麼一人練級呀,要不要我帶你,這樣快點,而且兩人一起你也省點錢。”光明看了他一眼,沒理他,自己慢慢打着。也許看光明沒理他,他也覺的無聊,說:“那我自己去了,你自己玩吧,小心點喲,這的蜘蛛很是厲害的,小心吻你一下你就翹了,走了喲。”說完他就跑到迷宮的深出去了。那個地方光明還不敢去,蜘蛛多,也刷的快,象她這樣的級別很容易就掛了。

  “哇!MM快跑,快跑呀……”只見那個法師一路狂奔着往光明這跑來,光明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傻傻地站在那看着他,等發現為什麼的時候已經晚了,一群蜘蛛已經把光明圍住了,眼看就要掛了,光明是又氣又無奈,慌慌張張地都忘了小退(就是退出遊戲,要不就只有翹辮子了)。這時,只見那個法師衝到光明跟前,一個地雷(遊戲中法師的一種技能)把蜘蛛都吸引到他那了。這時,光明好象才回過神來,一個瞬移逃跑了。

  回到安全區,光明正氣惱着,平時光明都是一人單練,而且都去一些危險係數低的地方,今天這種情況還是很少碰到的。“都怪那個法師,害我差點掛了,倒霉鬼,下次不要再看到他了。”正想着呢,那個法師也回到了城裡。“MM,怎麼這麼不江湖呀,我可是捨身相救呀,逃跑還挺快的嘛。”看着他,光明這時才看清他的名字“航宇孤獨★天尊”,“還說呢,不是你故意引來害我的嗎?今天倒霉,碰到你心情都弄糟了。”說完,光明就退出了遊戲。關了電腦,木子就出門去了。

  就從那天下午起,光明和天尊幾乎天天都能相遇了。

  晚上,木子又進入遊戲,準備繼續去打蜘蛛。一上線,光明就看到哪個叫天尊的在白日門圍着安全區踱步。買好葯,光明來到城外的海邊,光明喜歡每天都去那看海,雖然是假的,但看到那藍藍的一片,心情特別舒暢。突然,一個人從天而降,正好落在光明跟前,嚇了光明一跳。

  “巧呀,又遇到你了,下午怎麼招呼也不打就下了,救了你連謝謝也不說一聲嗎?這麼小氣。”

  “我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和你說謝謝,而且也是你自己找的,我沒怪你你還好意思讓我說謝謝,走開了,我不想理你。”

  “哎,你個大男人還這麼小氣呀。”

  “什麼,男人 我那點像男人,難道你說我是人妖嗎?”

  “你不是嗎?不是才怪。”

  “你,你……我不想和你說了,你走開。”

  “走就走,了不起,人妖!”

  光明的肺都快氣炸了,“無賴,走開,不想再看到你,走開,走開呀!”

  “不會吧,你是真GIRL?不象呀,看你的名字光明正大不是男的是什麼。”

  “要你管,討厭。”說到着,光明就氣鼓鼓地退出了遊戲。

  那天起,光明總是能碰到他,每次看到他,光明躲開了,也再沒和他說過話了。這樣過了一段日子,光明已經忘了天尊,沒想到那天的一個戒指讓光明和天尊走到了一起。

  又是一個下午,光明剛一上線就遇到他了。

  “總算見到你了,對不起,那天我不該說你是人妖的,不過這也不能怪我,誰叫你起的名字怪怪的呢,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送你樣東西,來給你。”面對面交易后,光明看他給了一個魔法1-4,防禦0-2的神秘戒指,很吃驚,因為這是極品,很難打到的。“為什麼要給我這個?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打到好幾天了,就是想給你,怎麼不要嗎?”

  “不是的,這麼好的東西你自己怎麼不留着呢?我很貪心的,想要回去可別想了。”

  “說了是給你的,放心吧,我沒什麼企圖,嘿嘿,你以為我會怎麼樣,算是道歉的禮物吧。”

  “那就謝謝了,不過我也不能就這樣拿你的,我也給你點東西吧。”

  “哇!魔2的黑檀呀,還是一對,真的給我了嗎?這樣的東西你是那來的,不可能是自己打的吧?”

  “恩,別人送我的,還可以吧。”

  “你朋友送的?”

  “不是,我不認識他,他只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告訴他了,他就給我了。”

  “這樣呀,那你可要小心了,他可能是色狼喲,哈哈!”

  “呵呵,是就是,不理他,他拿我也不能怎麼樣。”

  “沒想到你還挺賴皮的,嘿嘿!”

  那天起,在遊戲里,只要看到了天尊,那光明就一定在附近,也從那天起,光明確切的說是木子就在遊戲里迷失了自己。

  一晃,木子已經上網4個月了,木子的心早已經不在是剛玩遊戲時的心情了,木子完完全全的喜歡上了天尊,想見他的念頭想蛇一樣吞噬着她,而木子自己的生活也是一團糟糕,每天除了上網就是和天尊通電話,完全忘記自己有個家了。

  當思念成為一種負擔的時候,天尊讓木子來看他,木子決定去了。

  拋開一切,木子踏上了北去的列車,在北方哪個有海的城市天尊在等着光明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世界
網友評論
迷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