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賞了我一個“春”的失憶

誰賞了我一個“春”的失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誰賞了我一個“春”的失憶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舞曲的歲月,不才,弄得兩三點酒,諸位,請飲上一杯,可否!

  三月是萬物蘇醒的時刻,花開,樹綠了,草萌芽了,枝荷打孢了!

  二月被三月偷偷趕走,留下了二月的似剪刀,卻吹來了三月的溫情。

  這天兒!令人“剪不斷,理還亂”!偶爾老天打了個噴嚏,不知不覺已是一場“雨”。

  仰望天空,雲兒來了,冷冷的溫度悄悄走了,心跟着慢慢的暖了。

  這個時候,多情的女子總能反應這時節,因為她們的美已然吹響了“春”的號角,象徵這——春天的符號!

  窗外知鳥喳喳喜訊,撥開塵封了的玻璃,一股新世紀的空氣隨風飄進,仔細一嗅,那是“春”的氣息;深深一吸,充滿了神的魔力!

  她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出去一探驚奇,想看那青色的大地,踩踏那漫步的階梯。

  帶上一個單反,此刻,這將是上帝最大禮物,他賦予了我最大的恩賜,讓我享受到了春的旨意。

  倘若有一片青黃色的油菜花兒,我真想跑進去,打他個“十個八個”滾兒,拍得“六全九美”的景兒,弄個“五樂七喜”的情兒。

  一人便是景,兩人成對影!殊不知,你的到來抒寫了我的詩意,我只想為你高歌一曲!或許你讀懂了我的甜蜜,我卻譜寫了你的舞曲。

  你的美固然令人嘆息,因為我怕我來不及懂你!都說容易沉醉在你的懷裡,可是我已醉得不省人事,只怕愛的無法嘆息——!!

  深夜下,折起筆,只為記起你!

  畫面雖可留下我的足跡,但無法表達我內心的真情實意,唯有這短短的幾句,以怕,這春天的失憶!

  膩膩問句,是誰賞了我——這——“春天”的記憶!

  時光在走,我們在變,唯有昨天、今天與明天不曾改變!

  跳動的心,靜止的物,彷彿那夜,我們都停留的不想變!

  有的時候想想,人生需要的就是一種共鳴的東西,我們姑且不要他的附加值,從而發現這也是另外一種生活真諦!

  春天是美的,她好似一個姑娘,害羞卻又想潑弄她的舞姿!畢竟是一年起始的開頭,總不能讓後面的兄弟姐妹小看了自己,又不能失去了該有的潤澤!

  所以,春天是羞澀的小女子,摸一摸,便會哭!因為她柔情似水,動不動就美的令人流淚!

  “春天來了“!這句話不解其意,只因她真的無法讓人知悉?倘若你不仔細發現,認真體會,那麼春天可能在你不經意間已然離去!

  她短暫,如同“這短暫的春天”!越是美好越是短暫越容易消逝,煙花很美,炫麗紛色,但那也只是一瞬!

  亦是感嘆人生!韶華白首,不過轉瞬,看似很長,卻又很短。

  又何許巧妙在她的一語雙關!

  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曾幾何時不也輸給了這“春天來了”?

  愛情是這世界上最美的治療葯!他可以平息一切的痛苦,同樣也能刺下令人終身的遺憾。

  痴情女子有情郎,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飛雁能為知己悲鳴不已,亦可雙雙歸命!敢問那句“問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其實不盡如此,就連我這尚未談過戀愛的都已經沉醉在了她的溫柔夢鄉里,我好像和她談個戀愛,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不求許下山盟海誓,但要一指,那便是一輩子,足以!

  手中的墨,揮灑一地,春天的你,請別走,我好想陪陪你!

  膩膩的說句,是誰賞了我——這——“春天”的詩意!

  流年裡,回憶就像那殘缺了的鏡頭,他令我們無暇顧及現在的姿態,曾經的美好已變成了回憶,那時兒,所有的容顏是如此的美麗。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漸漸地我們多了幾許滄桑,卻也輸給了年輪,回首時光,只因已“物是人非”!

  時間令我們在感概,即使知道他每天都在吹奏我們快走,但是我真的想抓住他,不願讓他牽走我的魂,因為哪裡有我的夢!

  我不貪戀太多的奢侈,只要你許我一個今世的諾言,我願意像愛麗絲那樣陪瘋帽子一起瘋到無法無天!

  春之盎然,總讓人產生美的開始,回春的地平線,羽羽溫熱蒸發了昨日的余息。

  看着你的美,讓人未飲先醉,透入心扉!

  此刻的我,好想彈奏一支鋼琴曲,在大地空曠的田野里,雖然沒有伴舞的歌女,但是有你這個嬌羞的小女子。

  此時的你,連天地都在為你的妙曼的舞姿而動容,漫天飛舞的小精靈,都紛紛的飛來一睹你的絕世芳容,怎叫我如何不嘆息!

  膩膩的講句,是誰賞了我——這——“春天”的情義!

  附帶一個小詩!

  誰賜與我一個"春天"

  我心有一種聲音

  一直在吶喊

  夢想在啟航

  從來都沒停止過帆動的漿

  遠方

  是迷茫或惆悵

  靈魂的呼喚

  哪個的“你”在何方

  我想聽見一種聲音

  徘徊在五裡外

  聽不見聞不到

  遲遲的她

  望斷塵緣

  這世

  數盡所有古藤編製的花冠

  只為博笑“紅顏”

  有一種聲音

  夢繞在耳畔

  近在咫尺

  卻感覺遠隔天涯遠

  誰來許我這一次的愫願

  春天

  春天

  唯有這“春天”

  閑言碎語,小弟不才,初來(駕到),還望大家指教。

  寫的好,點點贊!

  獻上最真的我,呈現最美的你!

  這廂行禮了!

  呵呵、、、敬請期待

  2014.3.22   本人寫   請勿複製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誰賞了我一個“春”的失憶
網友評論
誰賞了我一個“春”的失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