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笑着說再見

笑着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們分手吧!”寧晨安靜的說,他曾經那麼用力近乎瘋狂的追求她,他是那麼的愛她,而現在,寧晨怎麼也想不到,提出分手的竟然會是他自己,他的心真的好痛好痛,他從來沒有讓她失望過,傷心過,即使這個女孩真的很霸道,很無理,他也一樣的寵着她,她不讓他和別的女孩接觸,就連說話也會被她霸道的限制,他也一樣會答應,而且還做的很好,而這次他決定要自己放手,即使心在猙獰,淚在流,他說也許這就是他和她的宿命。

  “好”女孩回答說,她臉上看不出任何錶情,只是微笑,因為她對自己說過,我不會哭哭啼啼,我要笑着和你說再見,因為我要在你面前永遠都是最美好的一面。

  他還記得她說這句話是因為他為了一枚普通的戒指而跳入水中,那枚戒指是***媽留給女孩的唯一的一個禮物,她很愛護它,為了不讓她感到內疚和傷心,他奮不顧身的跳下水去尋找戒指,可能是在水裡呆的時間長了吧!他一上岸后,就倒下了,她看到他憔悴的身體,為了自己而變成這樣,她很傷心的哭了,當他醒來后,她一直在罵他是豬頭,不會游泳幹嘛非要下去,一邊說一邊用手敲打着他的頭,他永遠不會忘記她的打那一刻,那樣的她是真的很可愛,那樣的她讓人不忍心不去關懷她,於是他開玩笑的說:“你知道你哭時像什麼嗎?”

  她好奇的問:“像什麼啊?”

  “像一個被拋棄的孩子,沒人要的,呵呵,很可憐的”寧晨壞壞的說,雖然知道他在開玩笑,但是她還是很生氣的把他臭罵了一頓,然後用力的狠狠的踢了他幾腳!(暴力啊,不宜看)這樣的她才是幸福的吧!寧晨在心底想着,他要一輩子對這個女孩好,對她不離不棄,就這樣牽着她的手老去。

  “如果我們以後分手了,我絕不會哭,因為我只想讓你看到的永遠都是我最美好的畫面,我會笑着說再見,然後,我們還是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嗎?”女孩認真的凝望着寧晨說。

  “傻瓜,我們怎麼可能會分手呢?我這麼愛你,怎麼捨得讓你離開我啊!真是個大笨豬,我這麼愛你,你還這樣說啊?”說完,兩人都幸福的笑了。片段就放到此吧!

  寧晨平靜的說:“我們還是朋友,是嗎?我會依然愛護着你,雖然身份不同了?”

  “不,我們是好朋友,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晴雨鎮靜的說,沒有了先前的面無表情,沒有了微笑,剛才的晴雨,沒有表情卻要強擠出笑容面對他,那樣的她的真的很讓人心疼,本來就瘦弱,在那一刻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不,不能在想這些了,他必須要讓她忘掉他,他很了解她,她會說出那樣的話,就說明她沒事了,那他就放心了,也許他會恨他吧!畢竟是沒有理由的和她分手。

  “恩,再見”寧晨從思緒中抽離出來,打破了了沉默的空氣。

  “再見”晴雨說出口后,轉身離去,街上還放着那首{ 在說聲,sang la he yo 看着你在他環抱才懂得 童話就算在美也會有結束的時侯

  無奈的望着天空世界是黑的 阻止眼淚滑落 讓這一切 悄悄經過 再說聲,sa lang he yo你就要轉身走了 我的心都碎了 你卻叫我不要難過}

  但是,何必呢?她本來就想對他說分手的,沒想到他卻早了她一步,受傷了,應該就不知道疼痛了吧!她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和她分手,現在分手的理由對於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她不想在做他的累贅,因為她知道她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也許分手對他和自己是好事,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吧?分手是他提出來的,他應該不會那麼難過吧,晴雨這樣安慰着自己。

  晴雨不知道寧晨是為什麼要和她分手?那是因為寧晨已經知道她的病了,為了讓她活下去,寧晨只好答應父母的條件,和她分手,來換取一顆心臟去救活她,為了愛,放棄了自己的愛情,才是時間最可悲的吧!

  愛一個人真的很容易,但忘掉了一個人卻很難,記憶哪能說抽回就抽回啊?

  也許愛情就算付出吧!沒有付出的愛情就不算真愛吧!只有為愛付出過,奉獻過,才是最無私的愛。

  也許愛情真的很傷,但是至少曾經有過這一段美好回憶值得你懷念和想起,那就夠你一生品味了。

  人一生找一個找一個真心愛的人很難,找一個不愛你的人很容易,當你遇到愛情,千萬不要錯過,愛她就為她付出吧!

  人一生中,能有幾次痴心的愛戀,又有幾次能不受傷,我一生只要有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就很滿足了。至少我愛過,因此我不後悔,即使愛情傷了我,我也不會後悔——晴雨

  晴雨,對不起,我不能陪着你看流星了,不能在保護你了,對不起,對不起,你不要恨我我嗎?原諒我好嗎?我愛你——寧晨

  再說聲,sa lang he yo

  你就不在屬於我

  多麼希望你能幸福快樂找個愛你的人替代我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 祝你幸福

  一個人坐在屋頂看流星劃過

  現在的你是否應經悄悄入睡了

  ........

您正在瀏覽: 笑着說再見
網友評論
笑着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