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再也不說再見

再也不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在這個網絡風行的年代,網友這個詞對於每個人都不陌生,自己不知不覺在網上也混了好幾年了。

  最近一陣,有好幾個以前刪掉的網友,加上了我,當然有我刪了的,還有把我刪了的。我還調侃的問一個網友是不是世界末日快到了,都說不是。有一個網友說,這一路走來,遺失了很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以為前面有更好的,所以擁有的都沒在意,人老了都會很念舊的,總會想起以前的人和事,我也曾經把網友加了,刪掉,之後又加上,後來又刪了,以為能找到以前的感覺,覺得會像以前,海闊天空,暢所欲言的在一起聊天,一起沒心沒肺的笑。後來我才明白,再也回不去了,很多年前的那個午後,早就定格在那裡了,那年的快樂,那年的憂傷都過去了,剩下的只有回憶。回憶里有快樂的事,你就笑笑,回憶里有悲傷,你也別皺眉頭,那樣皺紋會更多的。我知道我不是個好網友,我是個很自私的人,有時候只顧及自己的感受,所以別太看重我,我知道你們對網友要求的會很多,可是你們會對我失望的,視頻不行,語音不行,有的時候連照片都沒讓看過,居然有網友給我起了個外號叫【三五網友】,有的時候玩遊戲還得等我半天,所以我謝謝你們還會記得我。想想上網已經有5年多了,那時候才30多歲,有的網友是查找里加的,有的是在鬥地主里加的,有的是打球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的網友就是沒有語音,沒有視頻,都能在一起玩上好幾年,所以也很懷念那些年上網的日子,也許他們也和我一樣吧。

  人生是短暫的,小半生已經過去了,對沿途的風景會更加留意駐足,對人和事,早已經看透七八分。學會了微笑處事,也成熟了很多,堅強了很多,也學會了腳踏實地,更不會再留戀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了。過去的都過去了,留給我們的是現在和未來,如果你們還繼續在意我的話,我還是想做你們最好的網友,最好的朋友。

  希望我們以後再也不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說再見
網友評論
再也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