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心臟病”男友,你的心能裝多少個女人

“心臟病”男友,你的心能裝多少個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心臟病”男友,你的心能裝多少個女人 標籤:感恩的心

  男友有心臟病,但我還是義無反顧

  我和楊高是去年冬天在網絡上認識的。那天我在網上寫了一個帖子,網友的口水都快把我淹死了。有個網友跳出來支持我,我和他談得很投機。他叫楊高,在北京工作,比我大五歲。我覺得他挺老實的,居然掃描了身份證給我看,說是保證真名真姓,童叟無欺。他說話幽默風趣,我遇到任何不開心的事情,都能被他幾句話說得笑出來。

  聊了兩個月,我發現自己不可救藥地喜歡上了楊高。我跟他說“要不我來北京找你吧”,他聽后居然沉默了很久。我以為我只是剃頭挑子一頭熱,所以很傷心地下了線。

  下線不久,電話就響了,區號010。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於是索性關了機。第二天一早開機,看到他的短信“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接受你的愛,給你在網上留言了。”我連忙打開,楊高告訴我,他有先天性二尖瓣狹窄,而且是稀有血型,希望我能考慮清楚。

  看到這些我很震驚,也有點猶豫,哪個女孩不希望有個健康男友陪着走遍天涯海角呢。想了兩天我想通了,我喜歡他這個人,趁着他還在的時候,好好愛他,好好對待他,這樣我才不會後悔。

  我迅速辭職,買了去北京的車票。快到北京的時候,我很平靜地給楊高打了電話。一下火車,看到楊高不可置信但又特別高興的表情,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突然冒出前女友,我卻沒在意

  楊高是一家台資企業的北京負責人。我每天陪着他上班,他工作我就在一邊玩電腦。他下班后,我們一起去超市買菜做飯,生活過得舒服愜意。

  到北京不久就要過年了,楊高要加班,他希望我留在北京陪他。我媽知道后特別生氣。她氣我隨便辭了工作,更氣我不聽她的話,找了個家在黑龍江的外地男朋友。那天我和我媽在電話里吵起來,楊高看我生氣,馬上要上網給我訂回家的飛機票,我攔住了他。

  大年初八,上班的第一天,午休時我們在閑聊,這時他同事桌上的電話響了,同事叫他接電話,他居然沒好氣地說不接。緊接着,他的手機收到短信,他看了一眼也不回。這一系列的反常舉動讓我覺得奇怪,我隨口問他同事是誰打來的電話,他同事說是楊高的前女友。我有點不高興,前女友怎麼還把電話打到辦公室了。我問楊高,他很不高興地說已經分手了。我覺得他還算坦白,所以就沒有再說什麼,還怪那個女人不明事理。

  不久后,楊高有一天突然問我會不會經常想念前男友,我實話實說不會懷念,接着我擔心他會在意我的過去,就補充說現在跟他在一起,就絕對不會有二心。但楊高的反應卻出乎我的意料,他說:你這樣說,表明你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很自然地,我聊到了他的前女友,問他怎麼分手了還在聯繫。他說和那個女孩同居了兩個月,他媽媽特別喜歡那個女孩。但他隨即向我保證,他早把那個女人的電話從手機里刪了,所以那個女人才打電話到他公司的。

  提分手時,他發病讓我不忍心

  不久后的一天凌晨,我去洗手間,楊高放桌子上的手機響了。看他睡得正香,我就沒有叫他。翻看了短信,居然是他前女友發來的。上面寫着:“乖乖,你在大連啊,什麼時候帶我去啊。”我一肚子氣,但又覺得這個短信有點不對勁,楊高什麼時候在大連了。

  第二天,我裝作很平靜地問他短信的事,我說你不是把她的號碼刪了嗎?他避而不談,直說那女人太主動,為了騙她,他就說自己在大連。在他媽媽面前,他們還是偽裝沒分手,他媽媽身體不好,他怕氣着她老人家。

  我聽后說,如果那個女人再打電話發短信過來,他不好意思拒絕的話,就交給我處理。楊高聽我這麼說並不高興,說那個女人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出了事要負責的。

  我很生氣,那天跟他一起回去的路上,我一句話都沒有說,他要拉我的手我也甩開了。回家后我在洗衣服,他就坐在床上,等我從衛生間出來,他已經一個人賭氣跑出去了。我很擔心他的身體,天氣冷他身上也沒有帶葯。我沒穿襪子就跑出去找他,我站在馬路上很茫然。一輛出租車停下來問我去哪裡,我想到也許他在公司,就去了他公司。萬幸他在那裡,這讓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他見到我沒有一絲驚喜,劈頭就問我是不是討厭他。我反問他:如果我前男友給我打電話發短信,你怎麼想。如果還繼續和那個女人糾纏,我們分手算了。說著我就推門要去火車站,他站起來拉我,呼吸很急促,我知道他發病了,忙給他吃藥。心這麼一疼,我自然沒有走成。

  前女友出現,一切真相大白

  四月的時候,楊高說要去出差,工廠要開始建了,他問我能否先回武漢待一段時間,等他忙完再去北京。還說我回家可以和媽媽好好談談,溝通一下。我想他不在北京,我待着也沒有意思,於是就回武漢了。

  我們一直用網絡和電話保持密切的聯繫,但到了五月八號,就聯繫不上他了——電話停機,上網也找不到人。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到五月十二號才接到他的電話,他說吐血進醫院了,馬上要手術。我還來不及說一句話,他就掛了電話。再打過去就打不通了。我急得哭起來,忙向主管請假。我到北京找到他的同事。他同事說他們也着急,怎麼都聯繫不上他,我說沒有關係,我一個一個醫院找。也許他不在北京吧,反正我沒有找到他。

  走投無路,我在網上和楊高的前女友燕子聯繫上了。他媽既然喜歡燕子,也許她會和他的家人有聯繫,然後得到他的消息。燕子說她五月十一日還和楊高一起出去吃了飯,之後也沒有聯繫了。她還說他們在一起兩年了,她以未來媳婦的身份去過他們家。慢慢地她知道和楊高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因為他經常騙人,他不是心臟有病,而是根本沒有心。燕子曾經為他流產過兩次,每次他都不照顧她,把她扔在一邊。他去台灣出差的時候買了三條金手鏈,一條送給他姐,一條送給她,還有一條,她知道送給了其他的情人。此外他的手機號和經常換,身邊的露水姻緣就沒有斷過。

  我說我一回武漢就去醫院諮詢心臟病的問題,還主動去醫院獻血,覺得獻血的人越多,一旦楊高這樣的稀有血型需要輸血的時候,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幫助。燕子叫我別那麼傻,楊高和她從沒有正式了斷,他不會對一個女人負責的。聽了燕子的話,我一點都不恨她,只覺得我們同病相憐。

  我會等下去,等他給我一個解釋

  楊高的行蹤成了一個謎。燕子告訴我和楊高關係很好的一位大哥的電話。我打電話問那位大哥,可大哥說,丫頭你別傻了,他這個人女朋友一堆,北京都有好幾個,你知道嗎?他老家哈爾濱也有一個,還帶着跟我吃過飯呢。我說,大哥,不管怎麼樣,你轉告他,說我在找他,他欠我一個說法。大哥說他會轉告楊高的,至於他和不和我聯繫,他就管不了了。

  等了一個月,我依舊聯繫不上楊高,我又去求燕子,希望她能問問楊高家人,他現在怎麼樣。燕子說她不想幫我問,免得問了她又對他的身體放心不下,她想完全徹底地忘掉這個人。她叫我也冷靜一下選擇放手。

  不久以後,我在郵箱收到楊高發來的郵件,他說我掩蓋了自己放縱的歷史,他接受不了我。我就是在他之前有過一段感情,怎麼就變成放縱了。那他這樣腳踏幾隻船又算什麼。他還說不相信如果一年不見我還會屬於他,就為這一句話,不管他說的是假話還是真話,我都會等下去,等他回來給我一個解釋。

您正在瀏覽: “心臟病”男友,你的心能裝多少個女人
網友評論
“心臟病”男友,你的心能裝多少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