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開心島

開心島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打官司

  年輕的律師第一次打官司就贏了,他回到家,對老律師父親說道:“爸爸,你還記得你經手的那宗約翰和彼得的沒完沒了的官司嗎?我只用了一個月便把它順利地解決了。你瞧,連律師費都拿到手了。真不明白你怎麼會拖那麼久也沒有辦完。”老律師說:“孩子,你知道我是怎麼供你讀完法學院的嗎?”

  郵差

  一天,兩個郵差在中午休息時相約去路邊攤吃飯,剛坐下來不久,他們座位的左前方爬來一隻蝸牛,其中一個郵差很生氣地用腳把那隻蝸牛踩死了,同伴問他:“那隻蝸牛惹到你了嗎?”他說:“就是啊!沒見過這麼煩人的蝸牛,它已經跟了我一個早上了。”

  最厲害的酒

  話說有美國法國中國的三個酒鬼在爭論。都說自己國家的酒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酒。美國人說大家可以比試呀,法國人說大家要是都喝醉了,那誰來評判?中國人說不如捉幾隻老鼠來試驗,美國人把酒灌進老鼠的嘴裡后,放在地上,老鼠跑了一個圈子就倒了,大家就都說厲害厲害。法國人也把酒灌進老鼠的嘴裡放在地上,老鼠還沒有跑到半圈就倒了,大家都齊聲說佩服佩服。到了中國人,只見他不慌不忙把酒灌進老鼠的嘴裡也放在地上,只見老鼠“哧溜”一下跑了,大家都感到失望,但正在此時,只見老鼠又從洞里穿了出來,還拎着兩把菜刀,大聲叫道:“貓在哪裡,貓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開心島
網友評論
開心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