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恐怖的惡夢,誰來解析

恐怖的惡夢,誰來解析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得得9

  我夢見我與我的老婆、女兒以及無數人一道匯成茫茫的人流,正往前方走去,為什麼要往前方走不知道。

  走着走着,大家突然莫名其妙地栽倒在一塊沼澤地中,於是拚命往上爬。當爬上岸后,全身都沾滿了污泥。

  只一瞬間,我首先恐懼地發現女兒手上的污泥變成了白茸茸的粘稠物,再往四周一看,路上的行人幾乎身上都有這白茸茸的粘稠物,其中包括我。老婆身上有沒有我沒在意,好像沒有,也好像有。我似乎也有但非常輕微。

  路的兩旁站着許多陌生人,這些人在執勤,監督和引領着凡是粘了這白茸茸粘稠物的人朝着遠方走去。但不知會走向何方。

  我非常害怕,就問一位值勤的中年女子,這白茸茸粘稠物是什麼東西。

  中年女子說,這是感染了病毒所致。凡感染了這種病毒的人若不及時清除很快就會死亡!

  我害怕極了,可女兒不知道,她還在路上活蹦亂跳。於是我就苦苦哀求中年女子,希望她能說出洗掉這白茸茸粘稠物的辦法。

  中年女子推辭不過,就悄聲告訴我說,你若發現路邊有清水趕緊洗掉,但千萬不要在污水中洗,如果在污水中洗,一洗就喪命!

  我千恩萬謝。睜大了雙眼,拚命尋找路邊乾淨的水源。可怎麼也找不倒。即使有水,水也是污黑的,有的上面還飄浮着黑黢黢的煙灰。

  我焦急極了!不一會兒,我發現凡是粘了這白茸茸粘稠物的人都開始變形,變得奇形怪狀。

  我那可愛的女兒也變形了,變成了一個尖細瘦長的怪物。說不出的恐怖!!

  女兒哭了,哭聲十分凄厲。

  我心如刀絞,淚流滿面,緊緊地抱住我的女兒說:“別怕,孩子!”

  但蒼白無力!

  最後大家都來到路的盡頭,一座望不到頭的高山的半山腰的懸崖邊。前面已沒有路。懸崖邊的深谷深不見底。

  路的盡頭有座房子,房子內有個大鍋爐,爐內烈火熊熊。有許多人頭戴白巾手中抱着一個白盒子在哭泣,原來凡是感染生成了白茸茸粘稠物的人都必須送進鍋爐內焚燒。

  讓女兒被焚燒?我不願!

  我一下子好像鎮定了,緊緊抱着女兒,停了一會兒,說:“孩子,我們不進鍋爐,跳到懸崖下邊去好嗎?”

  女兒也好像鎮定了,停住了哭聲,說:“爸爸,好吧,我們跳!!”

  正當我們要往下跳時,我突然想起妻子,一轉身,就看到妻子正站在比我和女兒高一級的士坑上,看着我們一言沒發。

  我於是大聲地說:“你要與我們一道往下跳嗎?”

  正當這時,我猛然醒了,汗流浹背。

  夢醒時間:二00八年六月九日清晨五點二十九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惡夢,誰來解析
網友評論
恐怖的惡夢,誰來解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