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從浪漫到要挾,老闆娘讓他情斷“根”斷

從浪漫到要挾,老闆娘讓他情斷“根”斷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pp958

  2005年2月19日中午13點30分左右,一位大娘路過安徽省淮北市郊區一幢宿舍樓下時,忽然從樓上掉下一個東西,不偏不倚正好砸在大娘的頭上。老人正想責罵樓上人家不講公德,卻發現掉在她頭上的東西竟是個男性生殖器,嚇得她尖叫起來,隨即跑到派出所報了案。

  經警方偵察,兇手是那幢樓上一個名叫胡麗的少婦,受害人名叫張康,是個從江蘇濉寧縣鄉下來的打工仔。讓人感到意外的是,兇手還是被害人的老闆娘,也是他的遠房表嫂。身為老闆娘和表嫂的胡麗為什麼要傷害自己的表弟,而且偏偏把他的“命根子”給割了 這背後隱藏着怎樣的故事呢

  寂寞難耐,老闆娘愛上了打工仔

  今年24歲的胡麗是山東省微山縣桐山鄉人。2001年,高中畢業的她因家境貧困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來到了安徽省淮北市郊區一家木業公司打工。

  胡麗身材苗條、齒白唇紅,眉目清秀,活脫脫一個美人坯子。所以她一進廠,就有很多帥哥追求,但她一個也沒看上。已經窮怕了的她希望未來的白馬王子非常的有錢,能做自己一輩子的靠山。

  就在這時,木業公司的老闆林海發現了胡麗。喪了妻的林老闆當時已經49歲,比胡麗整整大29歲。在林老闆猛烈的“炮火”攻擊下,雖然胡麗內心有些不甘,但還是很快成了他的“俘虜”。2002年元旦,他們舉行了隆重的婚禮。2003年5月,胡麗生下了一個男孩。

  只有小學文化程度的林老闆,在生意場上卻比較有成就。他除了在淮北的這家木業公司外,在外地還有兩個分廠,平均每月只能在家待10天左右。疲於創業的他,在夫妻生活上也有些力不從心。時間一長,胡麗對丈夫的表現越來越不滿意。就在胡麗抱怨自己是在守活寡,與丈夫沒有共同語言之時,張康出現了。

  25歲的張康是林老闆的表弟。張康高中畢業后,於2002年來到林老闆的廠里打工,是林老闆手下的骨幹之一。

  2003年8月的一個傍晚,林老闆不在家,胡麗按林老闆的吩咐到廠里轉轉。在職工宿舍附近,忽然,一位脫得只穿條褲頭,站在院中水龍頭下沖涼的小夥子吸引住了胡麗的眼球,那人正是張康。晚霞的餘暉下,張康那高大、健碩、青春的身軀顯得非常陽剛,與自己丈夫皮鬆骨軟乾巴巴的身體產生了強烈的反差,胡麗禁不住想入非非起來……

  回到家裡,看着牆上自己與比父親年齡還大三歲的小老頭林老闆的結婚照,胡麗忽然莫名其妙地號啕大哭了一場。

  張康的出現,讓胡麗見到了生活中的一縷陽光,她第一次發現,只有張康那樣的體魄才是男人的體魄啊!她久已乾渴的心靈好像遇到了春雨,讓她有了渴望、有了驚喜。那段時間,不管林老闆在不在家,胡麗每天都要到廠里去轉轉,目的就是想見見張康。她越看他,越覺得他身上有一種讓人着迷的強大吸引力,讓她無法抗拒,一天不見到他,她就丟了魂似的。

  於是她開始以“表嫂”的身份對張康問寒問暖,並讓張康來家裡坐坐。當地有個風俗,表弟和表嫂之間可以隨便開玩笑,所以他們也經常在一起說一些男女之事取樂。

  一天,張康來到胡麗家,胡麗故意說:“你們男人真不要臉,什麼話都敢說,原先在我們廠的小王,本來挺安分的,沒想到出去混了幾天,今天早上卻在廠里說了一個葷段子。”

  接着,她把那個段子學給張康聽。張康說:“男人都這樣,其實你們女人比這更厲害。就說你吧,表哥比你大那麼多,又經常不在家,表嫂難道不着急 ”胡麗大着膽子問:“你說呢 ”

  張康沒有說話,死死地盯着她,然後忽然從後面摟住了她的腰……

  男女之間只要有了“第一次”,以後就順理成章了。從那以後,張康和胡麗的關係急速升溫,很快便難捨難分了。只要林老闆不在家,他們就在一起纏綿;有時候林老闆沒有走遠,兩人也會抽空“浪漫”一把。

  每次與張康在一起,胡麗都口口聲聲地說她愛他。其實,胡麗從來都沒想過自己和張康的關係以後要發展成什麼樣,因為她舍不下孩子和富裕的生活。在她看來,與丈夫林老闆比起來,張康除了年輕力壯和帥氣外,別的一無所有。所以她和張康在一起主要是為了尋找一衝激情,填補一下心靈的空虛。

  張康在老家其實已有了女朋友,開始他和胡麗也只是想尋找一種刺激。但時間一久,卻對胡麗動了真情,他覺得胡麗年輕漂亮又有錢,最重要的是她也愛自己,所以每次他們在一起,他都發誓一定非胡麗不娶。

  對張康的表白,胡麗只是感動而已,並沒有真正動心。為了彌補自己對張康的虛情假意,胡麗就盡量在經濟上給張康以補償,還經常給他買一些衣服。

  2004年春節后的一天,張康讓胡麗離婚嫁給他。胡麗不想傷害他,轉着彎說:“我是結過婚的女人,而你還是個小夥子,我不配哦!”張康卻說:“我覺得配就配。”胡麗說:“我是你表嫂,那樣做別人會說閑話的,你以為這婚是想結就結,想離就離的嗎 ”張康哈哈一笑說:“有什麼難的,我來找個女的先結婚,然後再離給你看。”

  胡麗本以為張康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五一”前夕,張康真的回老家與他的女友舉辦了一個簡樸的婚禮。回到廠里,張康把結婚證拿給胡麗看了,胡麗心裡竟有些酸溜溜的感覺。

  那段時間,胡麗雖然有一種失落和寂寞感,但因張康來的次數相對少了一些,她的心情也慢慢平靜了下來。她想,他已經成家了,再也不會找自己了。

  然而,2004年夏,張康莫名其妙地離婚了。胡麗想,這下問題大了。果然,張康離婚的當天就回到了廠里,晚上,他把胡麗約了出來,說:“怎麼樣,結婚和離婚沒有你想的那麼難吧 我覺得她沒你好,所以離了,我不再是小夥子了,我們倆在一起也般配了。”

  胡麗雖然為張康的痴情所感動,但她仍不想離婚,也不願意傷害他,便說:“別急,等等再說吧。”張康說:“等等可以,但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不同意你再跟表哥睡在一起。”胡麗哭笑不得,林海是自己的丈夫啊,他張康再好,有什麼權利要求自己不跟丈夫睡在一起 但為了糊弄他,胡麗點頭答應了。

  一天,林老闆在家,為了探清胡麗是不是和林老闆睡在一起,晚上張康故意到林老闆家玩,他看到胡麗正和林老闆一起坐在被窩裡看電視,什麼話也沒說,就鐵青着臉走了。

  第二天中午,張康把胡麗約到一家酒吧,責問她為什麼說話不算數 胡麗才感到,不能再瞞張康了,於是她實話實說:“我真的喜歡你,但是,你只是個打工仔,有什麼能力養活我 所以要我離婚嫁給你是不可能的,希望你能理解。”

  張康一聽腦袋一下子就大了:原來她並不是真心的,自己被這個女人玩弄了!可是,自己是真心實意地愛她,為了她,自己連新婚的妻子都離了,她這不是把自己當猴耍了嗎 !

  張康非常痛苦,他苦苦地想了3天,最後決定:我不能被她白白地耍了,既然她是在玩弄我,我也不妨玩弄她,我要利用她撈點好處。

  其實,出身貧寒的張康,早就被林老闆家的富麗堂皇吸引住了,他覺得這世道太不公平了,自己辛辛苦苦地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一個月沒有1000元的收入,而林老闆只是隨便到幾個廠里指指點點,每年就有幾十萬元的收入,憑什麼 於是他決定先要從胡麗這裡撈點經濟上的實惠。他曾變着法子找胡麗要錢,但胡麗每次給他最多也就三五百元。張康的目標是想過上小康生活,這點錢能幹什麼呢 於是他向胡麗提出,讓林老闆把自己弄到外地一個分廠去當廠長。胡麗沒有答應他,但也沒有一口回絕。

  惱羞成怒,割下情人的命根子

  2004年秋的一天晚上,林老闆出門喝喜酒去了。張康來到林家,二話沒說就要和胡麗上床,胡麗反抗不過,只得依了他。誰知他們剛鑽進被窩,林老闆卻回來了,當即發現了張康和胡麗的醜行。憤怒的他摸起一根棍子就要打張康,胡麗連忙抱住他的腿讓張康快跑。然而張康卻並不慌,他不緊不慢地穿上衣服,然後大搖大擺地走了。

  張康走後,林老闆把棍子往地上一扔,雙手抱頭痛哭起來。胡麗從地上撿起棍子遞給林老闆說:“你不要怪張康,是我勾引他的,要打你就打我吧。”林老闆奪過棍子高高揚起,但舉了半天也沒有打下來,最後卻猛地打在了自己的頭上,一股鮮血流了下來。

  胡麗知道,丈夫是捨不得打自己,他是真心愛自己的。一股悔意油然而生,她不由自主在跪在了林老闆的面前,摟着他一邊哭一邊認錯,表示再也不跟張康胡來了,求他看在孩子的面上原諒自己。

  那次風波后,胡麗認為張康再也沒臉到自己家來了,她也決定和張康徹底了斷關係,並開始慢慢疏遠了張康。為了徹底解決問題,林老闆幾天後就找了個理由炒了張康的魷魚。

  但是,張康並沒死心,他雖然不好意思再到林家來了,卻開始瘋狂地往胡麗家打電話,有時候半夜三更照打不誤。林老闆警告他說:“你再敢打電話騷擾我們,我就報警了!”張康卻不陰不陽地說:“你報警吧,我想知道這事抖了出來,是你難堪還是我難堪,你當老闆的都不怕,我這個窮光蛋打工仔難道還怕 ”

  2004年10月的一天,張康又給林老闆打電話,不勝其煩的林老闆怒道:“張康,說起來你還是我的表弟,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嗎 你說吧,你到底想怎麼樣 ”

  張康早有準備,說:“既然你還認我這個表弟,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你讓我去分廠當廠長。從此以後我不再打擾你們,也不讓外人知道那件事。”

  林老闆沒有答應他的要求,怒氣沖沖地掛了電話。

  2005年2月19日中午,張康又來到了廠里。他得知林老闆不在家,喝了酒的他,悄悄地溜進了胡麗家。一進門他什麼也沒說,摟着胡麗就要上床。胡麗說:“你要是敢來硬的,我真的報警。你快走,保姆馬上就要回來了。”張康卻一臉無賴地說:“憑什麼讓我走 你早就是我的人了,我讓你快活了那麼多次,難道你這麼快就把我忘了 ”胡麗說:“我已經向丈夫作了保證,再也不跟你在一起了。你天天打擾我們,我討厭你……”張康說:“你討厭我,我不討厭你。要想我不找你們的麻煩,除非……”為了儘快讓張康離開,胡麗說:“我再給你一次你馬上就走,以後再也不準打擾我們了。”情急之下的張康忙點頭答應。

  完事後,胡麗讓張康離開她家,張康卻赤身裸體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說:“我就不走,看錶哥回來能把我怎麼樣 ”也許是酒喝多了,話還沒有說完,他頭一歪竟打起了呼嚕。

  看着躺在床上一絲不掛的張康,胡麗不知道如何是好,如果這場面被林老闆或別人看見了就不好辦了。忽然,胡麗把注意力放在了張康的生殖器上,這個過去讓她不知如何愛的好東西,現在看來卻是那麼醜陋、骯髒,它是個禍根啊!如果沒了它,看他還能鬧騰什麼 !

  想到這裡,胡麗鬼使神差地悄悄摸下地,從廚房拿來一把剛磨過的菜刀回到床上。她把張康的生殖器拿在手裡玩了玩,然後一刀下去,把張康的“禍根”從根部齊刷刷地給割了,並順手向窗外扔去……

  於是出現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

  2005年3月22日,胡麗因故意傷害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6年,並處罰金l萬元。

  而張康,已經成了個“廢人”,躺在床上的他,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從浪漫到要挾,老闆娘讓他情斷“根”斷
網友評論
從浪漫到要挾,老闆娘讓他情斷“根”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