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個男人手機上死都不刪的短信

一個男人手機上死都不刪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一個男人手機上死都不刪的短信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1.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地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2.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3.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就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

  4.一群螞蟻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搖了下來,只有一隻螞蟻死死地抱着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樣,還他媽反了!”

  5.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6.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7.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短信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8.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伸出一隻腿,朋友問:“你幹嗎呢?”螞蟻:“待會大象來了,絆他一跟頭。”

  9.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10.黃瓜失戀痛哭,茄子安慰她:“愛情不單隻是甜美、只是沉醉,還有心碎、還有流淚。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人手機上死都不刪的短信
網友評論
一個男人手機上死都不刪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