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浮生幻影——文文簡介:

浮生幻影——文文簡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浮生幻影——文文簡介: 標籤:英文簡歷

  文文簡介:

  她,幻影一族第一美女,白衣似雪,藍眸如水,絕世傾城的俏臉上掛着淡雅的微笑。

  藍發輕揚,唇角微勾。

  然而。

  孤兒、廢物、怪人……

  從她降臨的那一天起,這三個字猶如瘟神般伴隨着她。

  對於族人的恥笑、嘲諷,她,卻無動於衷。

  眉角輕挑,笑容溫和,而那雙清幽深邃的藍眸中看不出任何的感情色彩。

  只是一片無盡的深邃和,古井無波。

  他與她的第一次相遇,她,端坐于山巔之上。

  一曲蕭歌,迷了誰的眼,痛了誰的心?

  她身着一襲及膝白裙,柔順飄逸的冰藍長發直至修長圓潤的大腿末端處方才停止蔓延,長發隨風飄舞,宛如藍色精靈,晃人心神……她那光潔順滑的皓腕之上,帶着一串銀白的五角星手鏈。微風吹拂,在陽光的照射下盪起絲絲銀光。

  她端坐于山巔,修長的身姿在周圍的淡淡白霧襯托下,宛若紅塵俗世里綻開的一朵淡雅白蓮,超凡脫俗,彷彿鍾靈於天下之秀。裙裾微動,好似蓮瓣撫水,溫婉柔和……

  白裙飄舞,藍發飛揚,她修長優美的身姿迎着陽光,在背後,灑下一地燦爛光芒。

  當他與她有了誓言,她絕世容顏之上第一次有了發自內心的笑意。

  當皇族血脈的秘密浮出水面,那冷漠絕情的絕色少女一夜成名!

  而當她嗜殺成性之時,他與妹妹,卻還是守在她的身邊,陪她傲視天下蒼生,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浮生幻影——文文簡介:
網友評論
浮生幻影——文文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