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活在沒有夢裡的世界(一)

活在沒有夢裡的世界(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活在沒有夢裡的世界(一) 標籤:平凡的世界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有夢、沒有夢、這是一個影響他一生的字眼,他現在所從事的職業、或許從棄學的那一天就已經註定。只是當時沒有發現罷了。

  ——題記

  他家坐落在某縣的街道上,從小父母就教他做人要有誠信、要有夢想!他叫丘山。從小得到父母的寵愛很多,但是他很不聽話!常常想方設法的來氣他的爸媽。長大后,爸爸媽媽拿他沒辦法了,隨他去吧!總有一天、丘山會知道人生的艱辛!

  還記得丘山初一的時候,天漸漸暗、就閉上眼!天漸漸亮、就睜開眼!背起自己沉重的書包踏入學校!丘山自己很不樂意在這個地方上學!爸爸還給丘山交了兩萬塊錢的學費!他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 這是丘山七天軍訓中的第一天軍訓!他認識了很多同學!也認識了自己室友,李鵬飛、劉權、馬嘉男、湯志偉、林偉強!李鵬飛是一個又矮又胖的大黑熊、為什麼叫他大黑熊呢?因為他很黑!黑得像頭熊!他很不愛乾淨,很不講究!每晚不洗腳!但是他很愛帥這方面的!天天洗頭!擦洗面奶!他那張臉是怎麼擦也擦不白的了!劉權是一個小微胖、家裡條件挺好!戴着一副黑框邊的眼鏡!他喜歡跟同學攀比,他說他有曼秀雷敦的噴霧劑!有他媽給他帶來的牛肉乾巴!有幾千塊錢的手機!丘山非常恨他!馬嘉男是一個喜歡打籃球瘦高瘦高的一位靦腆男!喜歡聽音樂!湯志偉也是一個戴一副黑框邊的眼鏡!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很靦腆!不喜歡說話!喜歡一個人待着!林偉強他們喊他猩猩。因為長得像個猩猩!很瘦弱!也喜歡打籃球!

  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了,大家也彼此了解了對方!他們都聊得來!不知道是丘山的錯還是室友無聊!丘山常常受到同學室友的欺負!他活在痛苦崩潰煩惱中!

  到了星期六星期天!丘山不能像其他同學可以回家、可以吃家裡香噴噴的飯菜!他只能吃學校食堂里那吃膩了的食物!簡直吃來想吐!那時候的丘山很節約!一個學期之用兩百塊錢!自己能洗衣服!自己懂得節約!自己懂得向家裡人問好!偶爾有那麼幾次爸爸可以來接他回家!自從他受到同學的欺負!他就很煩這個破學校!每次看到這個學校有種想死想把這所破學校燒掉的想法。丘山很想離開這所學校!他的初一的生活全部在這所學校度過~ 初一那麼一眨眼過去了! 他很高興,丘山心裡想: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了家鄉、這熟悉的地方!這個丘山夢的起點也是丘山夢的終點的地方!猶記得那時、年少的丘山,懷抱着美麗的夢想!在這裡出生,在這裡生長。而現在,滄海桑田、在世事的沉浮之中。丘山已經被磨練得沒有了當初的傲氣!少了一些菱角、卻多了一份傲骨!或許,丘山已經不再有夢想!因為丘山再也不再做夢!但在家鄉的懷抱,丘山堅信,他可以找回原來的自己。

  這就是丘山!一個沒有夢想,卻有着堅定不拔的理想的人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活在沒有夢裡的世界(一)
網友評論
活在沒有夢裡的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