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茹妖·飛翔

茹妖·飛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每一段故事都會有不一樣的開始,而結局卻最多三種:悲傷,歡喜,不悲不喜。

  焱溟是個謹慎,不苟言笑的人,進入他的夢境讓我感到非常意外,更意外的是他居然把真相藏的那麼深。

  在一個平靜的夜晚,我按照計劃前往指定地點巡查,卻遇見焱溟和另一位占卜大師,只是他們似乎有些爭執。

  “必須要這樣做嗎?”焱溟冷冷地說。

  “是的,你是救了她,可這場浩劫只有靠她自己才能渡過去,誰的幫助都是徒勞。”那位大師認真的說。

  “不可以,去那裡太痛苦了,這不是她該承受的。”焱溟轉過身想離開卻看到我就站在不遠處。

  “小茹。”他們異口同聲的喊道。我很確定他們說的那個“她”就是我。

  當這一切都清楚的擺放到我面前時,我才發現自己好久沒關注身邊的人了,他們竟為我做了那麼多。

  天空飛着色彩斑斕的紙飛機,我看見少年時的焱溟站在我面前,他左手上的罌粟花刺青明顯的像是剛開花一樣。

  “你來了!”他開口的瞬間我的不安也隨之襲來。

  “你,你在等我?”我疑惑地看着個頭高出我一大截的少年。

  “看到那些紙飛機沒?將來,它們會成為一個個美麗的故事。”他沒理會我的疑問繼續說:“而你,將主宰每個故事,直到它們結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我的話還沒說完,就感覺一陣地動山搖,之後我睜開眼睛已經在城堡的大廳里站着。

  “小茹,你現在明白為什麼我們要誓死保護你的安全了吧?”焱溟鬆開我的手接著說:“剛才你進入的是我的夢境,那一年我十六歲,第一次測出我的命運后,就在夢裡出現了紙飛機和你的樣貌。”

  “你是說早在你十六歲時就知道我的存在?”我有些好奇幾百年了他為什麼才告訴我。

  “是的,不止是你,雪兒的命運我也知道。”焱溟停了停繼續說:“然而,緣非天定,你們的將來還是要你們自己決定,我只能告訴你們下一架紙飛機會飛向哪裡。”

  當他說完我就看見他手背上的罌粟花開的更加艷麗,接着一架灰色的紙飛機從他手中離開……

您正在瀏覽: 茹妖·飛翔
網友評論
茹妖·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