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茹妖·血祭

茹妖·血祭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我坐在房樑上靜靜地看着四周燃起的火苗,這些自以為是的人類想用火災結束我的生命?我打心底覺得可笑,笑這些愚昧的人類,也笑我給予他們二十幾年的幫助,到頭來竟落得如此地步。

  “茹姐姐,快來人啊,快來救火。”我聽見小琴在院子外面喊着,不一會兒他的腳步聲也出現。

  “琴兒,快點離開這裡,大火會傷着你的。”原本以為他是來救我的,結果他連小琴都不如。

  “可是茹姐姐還在裡面……”小琴悲傷的說著。

  “琴兒,你忘了嗎?是誰害我們失去孩子的?又是誰一次又一次逼迫你離開的?”他的聲音里充滿仇恨。

  “可是……”

  “走吧,我送你回去。”我站在屋頂看着他護送小琴離開,在出院子的那一刻小琴轉過頭漏出勝利的邪惡表情。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人類最可怕的不再是死亡,而是遇到像小琴這樣陰險狡詐的小人和冷酷無情的愛人。

  我攥緊的手掌中流出鮮紅的液體,也許連我自己都覺得做過一切都是多餘。

  明天,大概他會以王的身份宣布我的死亡吧!接着我是妖的實情也會公之於眾,這樣他便可順利成章娶小琴為妻。

  閉上眼睛我已經聽到他們的名字被擁護者高呼,他的英勇行為也會載入史冊吧?而我,在死後也不得安寧,估計會被帶入他們深信不疑的神壇,用燒成灰的靈魂祭奠所謂的神明和毫無正義可言的王道……

您正在瀏覽: 茹妖·血祭
網友評論
茹妖·血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