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茹妖·星座篇

茹妖·星座篇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小景

  醒來,是我這一生一直不想做的事,比如今夜,我就像個王者站在大廳,身後是所謂的護法和把占卜當做命運的星宿大師。

  “你必須要選擇嗎?”護法小心翼翼地問。

  “嗯。”我平靜地轉身看着已經把水晶球拋出的星宿大師焱溟。

  “這是目前出現在各地最具影響力的十二個地方。”焱溟望着大廳上空出現的類似星座雲的霧狀物體冷冷的說。

  我跟着他的眼神仔細觀察,發現那些勢力排布的樣子各有特色,但也各有缺陷。於是,我用在人間雪兒曾講給我聽的星座把他們分辨。

  那個身材魁梧一臉忠厚的中年男人用真誠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他絕對是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但他卻不是最適合我的(應該是人間所謂的金牛座);還有那位身着黑色西服一本正經的教授級人物,他刻板的背後絕對有我無法控制的力量(摩羯座);我發現在所有的地域里只有一個是女孩,她的眼神給人幸福的感覺,可我覺得我的能力還保護不了她(巨蟹座)。

  在放棄這幾股勢力之後,我有種奇怪的感覺,就像什麼人死死盯着一樣不自在,但是為了找到可以提升我能力的力量我必須繼續選擇。

  在最遠處的山坡上草很綠,有個小孩玩着手裡的玩具,當他抬頭看我的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裡有些溫柔發酵了(白羊座);再轉身我便看見一群俊男美女說笑着,他們陽光的性格感染了我,但越美麗的事物就越不想去利用,我很快就放棄了內心的各種假設(天秤座);第六個出現在我眼裡的是身着古裝彈着古琴的男子,他有一雙清藍色眼睛,通透的可以照出我心跳聲,看完第一眼我就覺得我變成了透明人(雙魚座)。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看着焱溟,我能看出他的努力,也許我該體諒他和護法,若我真的選擇出屬於我的力量,他們就要代替我守護妖界的一切,直到我自願回來的那一刻……

  終於,我內心的掙扎平息,焱溟也召喚出了剩下六股勢力,選擇也重新開始。

  我看見他坐在王位上掌控着臣服於他的子民,眼神里充滿高傲和不難察覺的野心,然而他卻是目前看上去實力最強的(獅子座);那個半人半獸的怪物(射手座)用他手裡的箭對準我,我還在思考的時候他放開了手,那隻箭便不依不饒的追着我,終於在離我一米遠的距離被護法擋了下來。

  “茹,你這樣我們怎麼放心?”護法抓着我的肩膀生氣的說。

  “沒事,我只是看看我有沒有能力控制他。”我繼續盯着那隻怪物。

  “控制?我們誰都沒有這個能力。”焱溟斷然開口。

  這時,那隻怪物眯起眼睛嘴角上揚,他看出了我的意圖也知道我沒那個能力與他抗衡。焱溟翻轉了一下水晶球,我們進入下一個勢力範圍。

  有位少年坐在雲端,乾淨的外表堪比藝術大師剛完成的藝術品,再從他的眼睛看他的心就更加無與倫比了,可是這麼清純的外表一定會有我無法達到的某個特殊要求(處女座),我直接進入了下一個勢力。

  在看到那雙眼睛時,我的心就開始退縮,他卻一步一步向我走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心底會有不安的感覺,而整個人也彷彿被什麼控制住一樣,我甚至在懷疑之前看我的那個眼神就是他。

  “小心!”焱溟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捂上我的眼睛,我這才反應過來我已經被那個人控制。

  “茹,你沒事吧!”護法緊張的問。

  “沒事。”雖然我說沒事可我沒敢抬頭,直到焱溟移動水晶球離開他(天蠍座)的勢力我才敢抬頭。

  我能感覺到接下來的環境會讓人很輕鬆,因為那人站在一片曠野中閉着眼睛,他應該是在聽大自然的聲音。從沒想過有人會用音樂征服別人,而他應該是第一個人吧(水瓶座)!

  “我想你應該繼續看下去吧?”焱溟開口說。

  “呃……”我被他的話打亂思緒。

  “雖然他們是在各自的領地上,不過還是相互有牽制的,所以你還是可以選出你要去的地方和對你有利的勢力。”焱溟說完就將水晶球移到最後一塊版圖上。

  我根本看不清那是什麼,不管是周圍的環境還是人都在不斷變化,這應該是雪兒所說的雙面人(雙子座)。

  終於,他微笑着站在我面前,在我還看他的眼睛時將手搭在我肩上說:“我等你。”那一刻我們從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信任。

  數秒之後,我轉身看了一眼牆角擺放的淡藍色沙漏,然後集中意念轉動焱溟手中的水晶球,去往我已決定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茹妖·星座篇
網友評論
茹妖·星座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