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茹妖·詭異的數字

茹妖·詭異的數字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548038”。如果我沒記錯,這串數字出現的時候我在人間,天際泛紅,像被火燒一樣。

  也許,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平淡所以他們給我設計了這個夢境,希望我有點事可以做。但我看着掛在自己夢境的天空上的數字思索了半天,也想不出是誰如此無聊?

  雪兒去了悠拉那裡學習水幻術,水胤和焱溟正在加固妖界的防禦,我的身體也逐漸恢復,難道又是他?那個嘴邊掛着笑容會在我命里出現的男人。

  上次受傷他帶我去了他的世界,我曾看見過他面具下微笑的唇,還有他任何時候都無所謂的眼神……

  我想了太久的心事,可是我並沒有想清楚那串數字的含義,是時間?空間坐標?還是某個特定的密碼?或者什麼都不是?

  雲層昏暗下來,我靠在雪兒別墅的二樓陽台上,親眼看着那串數字消失不見,內心沒有一點遺憾,甚至有麻木的感覺。

  遠處,有信鴿回巢,還有樹葉被風吹動的沙沙聲。其實一切都很平淡,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而我只是從一場夢裡醒來,又進入下一場夢裡罷了!

您正在瀏覽: 茹妖·詭異的數字
網友評論
茹妖·詭異的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