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茹妖·彈孔

茹妖·彈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子彈穿透胸膛的那一刻,有誰的思緒會和那顆彈頭一起瞬間靜止?

  當我站在硝煙瀰漫的戰場,看着妖族同類橫七豎八的屍體,心裡有種像被什麼東西燒着的感覺。就算我怎麼躲也躲不過這場殺戮,或許早一點面對說不定就不會危及其他同類了。

  “茹,對不起,我沒想到他們會這麼快攻進來,是我的失職。”護法水胤精疲力盡的半跪在我面前,看得出他已經很努力的控制局面了。

  我抬起手幫他拿掉粘在身上的盔甲碎片,慢慢扶他起身,這個過程里我說不出一句話。

  “茹,你先去人間吧,這裡我來處理就好了。”不知焱溟何時出現在我身後,替我擋住了一隻未成型的魔獸的攻擊。

  “帶胤去雪兒那裡,她有辦法替你們療傷,這裡有我就足夠了,他們是衝著我來的。”我說完將水胤扶到焱溟身邊,並用意念通知雪兒來接他們離開。

  每個生物都想探知自己的未來,這大概也算是一種生存法則吧!可是,我從未想過要知道自己的明天是怎樣,為什麼那本《水線》要告訴我一切?還有那個會出現在我世界的看不清面容的男人,他也知道了他的命運嗎?

  我坐在城堡的屋頂想理清楚發生的一切,可是總感覺有什麼阻礙了我的思維,而且讓我有些心煩意亂。

  “或許我們可以放棄知道自己未來的權利,讓我們不受影響,自己選擇。”雪兒坐到我旁邊安靜地說。

  “這一切都是那本《水線》引起的,毀了它或許是最好的辦法。”我贊同雪兒的看法。

  深夜,最後一次鐘聲敲響的時候,我們和魔界四大護法在山之巔相遇。我知道那個會在我命里出現的人也在不遠處看着一切,他送來《水線》估計也只是想利用我罷了。

  “識相的就把東西交出來,不然這裡就是你們的墓地。”其中一人大叫道。

  “混蛋,在我的地盤也敢這麼囂張。”說完我便拋出《水線》,然後看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本書的時候,雪兒用水幻術困住了他們。

  “可惡,上當了。”另一個人說著,可是一切都晚了。我利用焱溟教我的火焚術摧毀了那本書,然後與雪兒合力送那些人滾出妖界。

  “傻瓜,哪有你這麼不要命的?”那個男人的聲音又出現了,而此時我的身體也不受控制的向地上倒去。

  “茹,你怎麼了。”雪兒在不遠處喊着,我卻倒在了那個男人的懷裡。

  “放開我。”我想掙扎,卻沒有一絲多餘的力氣。

  “那是你的一部分記憶,你就這樣殘忍的放棄了嗎?”男人的話語很奇怪,可我已經沒有精力去理會。

  “茹。”雪兒抓着我的手擔心起來,我吃力的睜開眼看了看她。

  “三天後我送她回來,這裡就麻煩你了。”我隱約聽見那人和雪兒溫柔的說了這些話,之後我的身體就像在雲層上漂浮一樣,失去了所有知覺。

您正在瀏覽: 茹妖·彈孔
網友評論
茹妖·彈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