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輪迴噩夢

輪迴噩夢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這裡是?”錯愕的驚醒,眼前一片漆黑。

  無盡的黑暗……

  我現在,沒有呼吸,不能移動,基本只有清醒的神志和和一切能感知到恐懼的機能還存在。

  勉強的四處打量,還好,脖子還能轉動,卻被嚇得驚叫出聲。

  我的手!它飄浮在空中!!

  血肉模糊,甚至露出了森森的白骨!藍色的青筋隱約可以看到,血水緩緩的滴下,在空中綻開,好似別樣的煙花……

  手漸漸的伸向了我,這的確是我的手!因為那上面有我熟悉的一枚紫黑色的水晶戒指。

  喉嚨被雙手緊緊的卡住,無盡的痛苦,窒息,第一次明白了空氣的重要!

  無法掙扎……卻在痛苦中體驗到了更深的恐懼,我想起了一個重要的問題——我是誰?!

  我根本不知道了!

  只有那個紫黑色的水晶戒指,不斷地在腦中盤旋,揮之不去……

  周圍開始遍布屍骨……

  沒有眼睛的,沒有四肢的,沒有面容的,畸形的,連體的……

  同樣的只有鮮血淋淋,和絕望的神態……

  腐臭的氣息開始蔓延,讓人分外作嘔,可我根本吐不出來,只由得要嘔吐出的東西炙熱的刺激着我的食道……

  好痛,這時才注意,我的手根本沒有鬆開!還在禁錮着我的頸部,幾近讓我的頭顱與身體分離!

  四周開始遍布絲線,所有的屍體被吊了起來,慢慢的聚集到我的周圍,身上掉下噁心的肉蟲,在我的身上堆積蠕動……

  “加入我們吧,在這恐怖的快樂天堂……”

  在這裡竟也有聲音!是從那些屍體的腹腔內傳來的,恐怖的話語,令我的絕望達到了頂點!

  “不要!”我狂喊。

  時間慢慢流逝,卻不知是多久。

  恐怖不斷地升級。

  我已經麻木了……究竟我是誰已不重要了,如果要繼續在這裡呆下去的話,我只有習慣……我只有這樣認為了,也許,我已經瘋了……甚至,早已是這群厲鬼中的一員了……

  但是,竟有一絲陽光射入了眼帘,接着,我猛地驚醒。

  原來是夢……

  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摸索着床邊的鎮靜藥物,連水都沒有準備就猛地吞了下去。

  “已經三年了……”稍稍安定的我,不由得苦笑。

  我已被不同的恐怖的夢境控制了三年……

  可能……我在逃避吧……

  三年前,我被誘而吸食上了毒品,那個送我上賊船的人,竟是我多年未曾謀面的父親!

  母親是個風月女子,意外地懷上了我,和那個齷齪的癮君子。

  童年還算平穩,但父親的出現卻打破了那種有些不正常,還算可以的平靜。

  那個紫黑色的水晶戒指,是父親送給我的,這是在他掌控下的癮君子集團的標誌。

  我想拒絕,但對於毒品的沉淪,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以販養吸,賣身,這是癮君子的出路,是父親的職業,媽媽也開始更加的墮落。

  還好,我的生活環境本來就不怎麼樣。

  我見到過所有的人世的骯髒,陽光卻從未出現過。

  誰說的?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接下來,一個黑洞洞的槍口指向了我。

  “是你吧,為了那份毒品的來源,必須將我滅口。”我冷漠的開口,就算沒有回頭,也能猜出那究竟是誰。

  “是啊,你這個孩子真是不乖啊,竟然將自己的父親的犯罪事實提供給警方!”

  我沒有回答什麼,這個舉動算是我的良知嗎?還是為了復仇?

  我不知道,我已經麻木到和噩夢中對屍體毫無感覺的那種狀態一樣了。

  我竟然開始喜歡上了那種恐怖的味道,沒有殘酷,只是一種純粹的血腥,甚至有一種溫暖,那是相對於我的生活而言。

  我轉頭直視槍孔,中間瞥過牆上的日曆,忽的記起了所有。

  原來,這個槍孔已不止一次的指向了我,每次都在2009年12月31日!是的,每場噩夢都是真實的地獄!因為我的恐懼,而被彈開。重新回到起點!

  三年的噩夢只是一個錯覺,我經歷的,是三年反覆的瞬間,被槍殺的瞬間!

  我又看了看那張令我憎惡的面孔,忽的下定了決心,甩開了那個令人嫌惡的戒指。既然我的命運如此,那麼我要選擇恐懼的地獄!雖然我也有機會逃離這次死亡,但每次都是因為無助的內心而令我沒有反抗。

  猶豫,只會更加痛苦,就算是選擇逃離,今後也是永遠的無奈,我已經走上了不歸之路,不知用毒品摧殘了多少的人,所以,還是那無盡的地獄才可接納如此骯髒的我!

  “甩下了戒指嗎?你完全的背叛了啊。”父親冷笑。

  我只是不動,而父親摳下了扳機。

  鮮血如花朵滿綻放,很美……我頹然倒下,在失去意識之前,我聽到了警笛的聲音……

  這下,我真的毫無牽挂了……今後,可以永遠的面對那純粹的恐懼了……我又一次的看到了無邊的屍骸和殷紅美麗的鮮血,感受着窒息的淋漓,我很欣慰,至少這次,我不會面對人世,也不會輪迴了……

  這,是我可以選擇的,最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輪迴噩夢
網友評論
輪迴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