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遠山的呼喚系列之一心之記憶

遠山的呼喚系列之一心之記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遠山的呼喚系列之一心之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子夜,有一線月光在床前潮湧,手中的日記在月光下閃着光茫,日記的沉重有如千斤一樣,壓着情感的世界,很累、很累,真想把這本日記撕開,開放成紙飛機,載着一行行難以撫平的印痕。

  一個個撲塑迷離的疑問,一串串明明滅滅的天真遐想,向你迢迢遙遙地奔來,但這也註定了這段感情的觸礁性。

  紛亂的思緒中,燃燒着一團記憶的火,困繞着我,古老的箴言猶如枷鎖,使我長久地窒息,古詩云:“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

  千年流韻下的古詩句,真情的告白,纏繞着多少人的思緒,痴情的夢境,讓我長久地窒息,有如月球的塵埃,在一種冰冷中埋沒了我的多情,成為一個沒有生命沒有變異的荒涼世界。

  只有永恆的寂寞與孤獨是存在着於紅塵,只有永恆的痴痴相戀之情,在憂鬱在雲中絕望地呼喚,而現實中,只有瘋狂的孤獨敞開那無人需要的胸懷。

  陌上無桑,水中無人,只有悶熱的南風,忠貞一如既往,出入這火一樣夏天的夢中,象出入肉體的靈魂。只有蒼黃的月光,被裝進小小的白玻璃杯里,品嘗寂靜,品嘗這茶一樣的相思之苦,品嘗一種無法禁止的傷悲。

  天際間有流星劃過,透着紅塵中的殺機,哦!不!這自戕的血痕只印在我心中,這長長的嘆息只發白於我的口中,一種無情節的情愫順指而出!

  紅塵中鷹困惑着,只有用沖霄之火翼,再次叩問人世記憶,讓世俗的狂風永滅於三萬萬冰山之下,一道電閃,長風中鷹拽着心碎之痛,直衝靈光之上,奮飛,只有奮飛,才能使鷹梟忘記一切血之憶,心之裂………

您正在瀏覽: 遠山的呼喚系列之一心之記憶
網友評論
遠山的呼喚系列之一心之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