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血色絲巾

血色絲巾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程子寒意識到自己錯了的時候,事態已經發展到有些不可收拾的地步。

  當曹麗將姚紅的照片扔在程子寒面前,程子寒從曹麗的眼裡看到一團憤怒的火。

  你說不過是在網上玩玩,原來你來真的!曹麗像只母老虎一樣的咆哮着,她那高高隆起的肚子像青蛙般地一鼓一息,程子寒擔心它會像汽球一樣突然破滅。

  她是怎麼弄到姚紅照片的呢?現在想這些已沒有意義。關鍵是姚紅,姚紅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她在電話那邊吃吃地笑着:生氣了?生氣才正常,子寒你快過來,我在老地方等你。

  程子寒網絡激情時恰好讓曹麗碰到正着,他望着曹麗的大肚子涎着臉說,過渡時期,就讓我網絡虛幻一下吧,保證不發展到現實空間。那時候曹麗並不知道,程子寒已經在玩現實遊戲,雙方各取所需,而且僅此一次。

  姚紅也是以這種角色出現在程子寒的地盤,但是幽會時程子寒就感覺她不對。紅蓋頭、紅被單、紅酒,紅喜字……統統從她小小的旅行包里傾出,像打開潘多拉的魔盒。這哪裡是一夜情,分明是情人約會。程子寒第一念頭就是趕快離開。但他的雙腳不聽指揮。紅色的蕾絲睡衣、黑色的弔帶、修長的脖頸、性感的鎖骨……程子寒為之驚艷,慾望也像鼓漲的帆,漲得滿滿的。姚紅纏繞過來的時候,程子寒將一切顧慮拋到腦後,這是一個瘋狂的夜晚,雙方滿意得一塌糊塗。

  程子寒醒來的時候,看到姚紅目不轉睛地看着自己,程子寒害怕她這種眼神。他推開她,說,從現在起我們就是陌路人了。姚紅軟在他懷裡說,程子寒,我是一塊牛皮糖,已經粘上你了。

  曹麗說,在我和她之間,你作一個選擇吧。曹麗將她的肚子高高地挺起。

  沒有選擇,她是個瘋子。程子寒抱着曹麗的腿說,曹麗,你原諒我,千萬!

  程子寒以為姚紅和他那些女伴一樣,只是一夜的露水情緣,然後在太陽下蒸發消失,但是姚紅果真像一塊牛皮糖一樣粘着他。她握有他的手機號、號和IP地址。你若不出來,我就上你家!姚紅用這種威脅一次次地得逞。

  程子寒知道姚紅真敢這麼做,沒有她不敢做的事情,至此程子寒才知道自己是在玩火,而且已經玩大了,打119都無濟於事。他一直以為憑自己的魅力和經驗,可以掌控自如。

  姚紅對程子寒說,我不缺錢,我只缺愛,不真心疼我就別惹我。程子寒現在才知道這不是個性,這是輸不起,玩不起的表現。果然,當程子寒說以後堅決不見她時,姚紅燦爛地笑了,她笑着說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然後拿出一瓶液體,毫不猶豫地倒進肚子里。程子寒慌了手腳,不知她喝的是什麼,趕忙送她去醫院洗胃。

  程子寒,你趕快來,老地方!程子寒接到姚紅的信息心裡一片悲涼。對於這塊牛皮糖,他有些束手無策。他看着大腹便便的曹麗,他覺得自己應該男人一些,做一個了斷。他走進廚房,將一把鋒利的水果刀藏在身上。

  從賓館出來,程子寒看到面前有很多人,他聽到警笛聲哇哇作響,這麼快警察就知道了?他心裡一寒,下意識地捏着口袋裡藏着的一塊血色絲巾,那是姚紅在幽會時愛穿的蕾絲睡衣,還有那把水果刀。

  警笛陣陣,還有喊話:你已經被包圍了,放下武器是你唯一的出路!

  程子寒驚出一身冷汗,恍然已經四面楚歌。他聽到槍聲,槍響時,程子寒應聲倒地。他想,這樣解脫也不錯。程子寒倒在地下時聽到一陣轟然大笑,他看到觀眾的嘲笑,還有高高的搖臂,原來只是在拍電影!程子寒慌張地爬起來,訕訕地笑着。

  程子寒走進賓館的那一刻,看到姚紅半躺在床上,妖冶地望着自己。程子寒掏出尖刀,兇狠地撲上去,當他舉刀欲刺時,發現姚紅不閃不避,還是那樣一聲不響地妖冶地看着自己。

  床頭柜上有一張紙條,姚紅留的:程子寒,還記得十二年前把第一次給了你的那個女孩嗎?我知道你會怎麼樣來對付我,我不會讓你如願的,我提前一步結束自己,我要讓你永遠不得安生!字條旁邊是一塊血色絲巾。

  程子寒握着這塊絲巾,走在華燈燦爛的街道上,他看到夜燈像一隻只妖蛾子般地看着他,然後又幻化成姚紅的眼睛,滴溜溜地旋轉着,像一張撲不破的網,將他包圍得水泄不通。

  (責編:雲妮 )

您正在瀏覽: 血色絲巾
網友評論
血色絲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