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45)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45)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雪兒站在手術室里,看着醫生護士忙碌的身影,有點不解,自己這是在哪兒啊?剛才不是和文利在公園嗎?怎麼到這來了?等等!難道是?雪兒想起來了,由於剛才太激動,一不小心從台階上滾了下來,那這麼說手術台上的是自己?雪兒慢慢的走近手術台,只見自己緊閉雙眼靜靜地躺在那裡,臉色蒼白,身上插滿了管子,雪兒問正在搶救的醫生:“還治得好嗎?”可奇怪的是沒人理自己,就好像自己不存在一樣。“

  這時,只見醫生對護士說:“去叫病人的家屬,我有事情要對他們說。”護士應了一聲,快步的走出手術室,雪兒也跟了出去。

  文利在手術室外面焦急的走來走去,顯得那麼憔悴,那麼無助,不住的說道:“都怪我,都怪我,雪兒你千萬不要有事啊!”說著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雪兒想伸手去幫他擦眼淚,卻發現怎麼也摸不到。

  “你是病人家屬?醫生叫你到談話室。”護士對文利說到,對於家屬這種狀態,護士已經見怪不怪了。

  來到談話室,醫生對文利說到:“這個病人以前就一直在我們這做治療,所以對她的情況我們比較熟悉,這對於這次發生意外搶救來說是非常有利的,還有就是她懷孕的事,本來早就應該來醫院做檢查並儘快手術,可她卻一直拖着,就是為了這個孩子,但可惜的是,孩子保不住了,你要有心理準備,反正你們還年輕,以後有機會的。這次手術有一定的難度,由於腦外傷,再加上她原來的癥狀,我們要給她做開顱手術,並一起把孩子拿掉,這對病人來說,是一個考驗,她最近的身體很虛弱,所以,在手術過程中會有一定的風險,這些情況我們必須如實告知,你們還是要有心理準備的,但手術必須做,否則病人就有百分百的生命危險,也請你們相信我們會盡百分百的努力,挽救病患的生命是我們醫生的天職。”

  聽着醫生的訴說,文理都呆了:“雪兒有病?而且還這麼嚴重?她懷孕了?天哪,雪兒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你到底隱藏了多少秘密?又承擔了多少苦難?”文利一時說不出話來。

  醫生看到文利的表情,以為是嚇壞了呢:“快簽字吧,早一分鐘手術,就早一分脫險,這對病人是有好處的。”

  “好吧,對了醫生,難道孩子真的保不住了嗎?”文利知道,雪兒寧可那冒着危險也要留住孩子,那說明這個孩子對她來說是多麼重要。

  雪兒看到這裡,眼淚流了下來,她哭的是自己的孩子沒了,那是她唯一可以留住她和肖鵬的記憶,難道真的是天定?她哭文利,看得出他對自己是真的好,他知道這個孩子對自己的重要性。“謝謝你!文利!”

  手術進行得很順利,手術后,雪兒被推進了監護病房,文利在這期間一直在邊上守着,看到雪兒的情況穩定了,來到病房外,拔通了北京雪兒家的電話。

  雪兒知道,這是打給爸爸媽媽的,想要去阻止,卻無能為力,現在的她知道,自己的靈魂已經離開了身體,原來一直在影視作品還有雜誌上看到這種情況,當時雪兒還以為那是導演和作者為了收視率故意虛構的,但沒有想到的是,卻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讓爸媽來吧,雪兒也想他們了,如果自己真的不在了,也算是看最後一眼吧。

  文利到機場接了雪兒爸媽。在出租車上,媽媽不住的問:“你就說雪兒想見我們了,可是我總覺得不對,她的電話也打不通,你怎麼在上海?”而爸爸卻一言不發,好像已經預感到了什麼。文利簡單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但沒有提雪兒懷孕的事。

  “文利,雪兒被你害的還不夠嗎?她不知上輩子欠你什麼了,你放過她吧!雪兒啊,你連自己有病也不告訴媽媽,媽知道,你好強,怕媽媽着急,可是你自己也得去治啊,雪兒,你總是一個人扛下所有的事,媽媽心疼啊,雪兒,你千萬要好起來啊,你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媽媽可怎麼活啊?”媽媽說著哭了起來。惹得司機不住的透過車內後視鏡往後看。

  “別哭了,文利不是說手術很成功嗎?這也算是因禍得福了!”爸爸沉聲說道。

  “對啊,司機,開快點,我要快點見到我女兒!”媽媽聽到爸爸這麼說,不哭了,只是一個勁兒的催司機快點開。

  雪兒在醫院門口見到爸爸媽媽,高興的撲了上去,想要擁抱他們,卻撲了個空,雪兒這才想起自己已經脫離了身體,笑了笑,和爸媽一起走進了自己的病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45)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45)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