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初中年代

初中年代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初中年代 標籤:初中生

  初中時代最喜歡的感覺是風雨中騎着破山地車逆風而行,崩一身泥點子,頭髮直立,眼睛發青,不用化妝也有視覺系效果。可以用最浪漫的詞彙的形容“單車歲月。”

  喜歡留長可遮眼的頭髮,因為什麼我現在也不好意思說,家人知道的。經常刮鬍子,即使刮的不是鬍子而是汗毛。樂此不疲。

  初一替同班同桌的同學寫過情書。因為實在看不下去他抓心撓肝,怒火中燒尿急尿頻的寫下“我愛你”后沒有下文,所以我不再猶豫,毫不謙虛的代筆,當時不知道還有稿費這一說。也不知道情書該怎麼寫,只知道那時的作文只要夠三百字就可以及格了,那怕是中間加首歌詞。所以揮揮洒洒寫下三百字的情書(當然中間也加了歌詞)。草草的寫了,女孩子草草的答應,兩個人草草的在一起,然後我草草的轉學,他們草草的分手,一切都是那麼草草的…

  轉學后,生活也隨之改變,為什麼呢?因為爸爸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滿口答應…然後找一家小飯桌把我安頓下來,天天在他們家吃喝拉撒睡。當時的想法是超越我們班那幾個學習好的,一個叫豬什麼,一個叫什麼揚,一個叫什麼威…當時記不住他們的名字,可是我有我的辦法,笨鳥先飛嘛…我喜歡在心裡叫他們豬揚威(豬陽痿)。然後沒事就坐在那裡看他們三個學習自己偷着傻笑。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

  初中最討厭的人是我們班體委,她是個女孩子,但是很強勢。有種你不聽我話我就拍扁你的霸氣。但是奇怪的是和她成為了朋友。而且是無話不說的那種。最後莫名其妙的叫了聲紅姐。以後真成我姐了,現在也是。前幾天初中同學明當爹了還讓姐幫着隨一份。紅姐教過我畫速描,不過自己最後沒有堅持。抽煙時踹過我一腳,差點掉髒水井裡,初中以後的日子沒有抽過煙。躺在雪地里大聲唱過《倔強》,送過我一副畫,裝了框,還在…

  民,是初二上學期轉來我們學校的,民來的前一天我在丑家補課就知道即將有這麼一個孩子(丑是姓氏並非罵人)。老師說:“我們班明天又來一個非常聰明好學的好學生,可以說是尖子生,英語特別好…”。

  第二天果不其然來了一個體重超過二百斤的男孩子,一臉鄭重的介紹自己,然後坐下,我聽到椅子咯吱了一聲,我心也隨之咯噔了一聲。後來他叫我一聲哥哥。我多了一個弟弟…

  和民在雪中摔過跤,他是被摔倒了,差點把我腿壓折。我送過一條圍脖,民也送過我一條圍脖,真維斯的。為我打過一次架,停課七天。至今都覺得虧欠他太多…

  韓曾經是我小妹,她是一個安靜的女孩,是一個美麗的女孩,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喜歡她寫過的字。最後一封信是決裂,以後沒這份兄妹關係…至今不明何故…

  宇是我們班好孩子,象綿羊一樣,遇到難題總是皺着眉。喜歡和胖魚在一起玩,記得胖魚總喜歡說“你怎麼這樣呢?”不知道胖魚還記不記得,反正我記得。很久沒有看到宇,前段時間還要和我學吉他呢…也不知道現在學會沒有,胖魚也不知道游哪去了…

  土豆是我室友,沒事兩個人總在床上掐。土豆是個汽車迷,別人喜歡名車那孩子喜歡卡車和抓掘車。沒事自己拿個鉛筆亂畫,畫完就讓我看。因為他畫的太抽象,每次看完我都蛋兒疼好幾天,他每個月都畫,以至於我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蛋兒疼…土豆總是喝的迷迷呼呼的時候才和我摔跤,然後癩在地上不起來,總讓我撈着他回家。初三沒畢業就炒了學校自己創業。現在比我這個大學生強…

  宇是我的難兄難弟,初三就擠在潮濕陰冷的寢室二逼呵呵的渡過。有時候會苦中作樂,偶爾偷偷去網吧打打cs。和他很久沒相見,甚是想念。

  寫在後面…

  初中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談過戀愛,以後才知道自己的老婆在高中。

您正在瀏覽: 初中年代
網友評論
初中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