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齷齪(9)

齷齪(9)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林俊開始厭惡念書了。自從搞了韋秋蘭,又被陳小琪霸佔之後,他覺得自己就已經一點一點地變質、惡臭。周旋於兩個女人之間,只有爽的時候爽,其它的時候都不爽。

  他常覺得自己齷齪。對韋秋蘭和陳小琪,則無話可說。

  韋秋蘭永遠是那麼純真,一副不知道這世界還有醜惡的樣子;而陳小琪則老練得像個80歲的老處女,洞穿了他的一心一思。她當然很快就知道林俊已經有了女朋友,但她一點兒也不擔心。我更年輕,她想。

  家教現在有名無實。每次講不了半個小時,陳小琪就找出種種理由翹課,然後再“真心實意”地道歉,要請林俊吃飯唱歌跳舞以示謝罪。林俊當然能看出她的鬼心思,覺得她像個小孩子,跟他玩這種一目了然的遊戲。但他並不拒絕,慢慢地甚至還有些樂此不疲。

  完了,我倆算是臭味相投了。我愧為人師。事後,他的心裡總有一絲愧疚,覺得對不起郭紅,更對不起那每次60大毛的票子。

  但我也是不得已的。他愧疚之後也總不忘這樣安慰自己。

  哼,說到底,我是齷齪的。最後,他平心而論。

  事情終於該有個了結了。男人不能永遠佔便宜。

  還是老處女一樣的陳小琪率先出擊。她在一個周五的早上竟然憑林俊給她的一個電話找到了他的大學,並且很順利地找到了林俊。

  林俊看到她的那會兒正和秋蘭邊聊邊吃早餐。他瞬間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媽的,這幫狗日的!他在心裡罵著寢室里多嘴的同學。

  陳小琪也見到林俊了,但她矜持地站在不遠處並不走過去。那一刻她對韋秋蘭的感覺是又嫉妒又鄙視。哼,看你還能得意到什麼時候!男朋友早就跟別人搞上了自己還不知道。

  沒辦法,林俊只有主動去跟她打招呼。

  “秋蘭,你看那邊,我教的學生竟然來了。”林俊壓制住自己的心跳,盡量平靜地說。

  “什麼?在哪裡 ”韋秋蘭感到十分意外。

  林俊笑了笑,起身走了過去。

  “小琪,你怎麼到這兒來了?你今天不上課嗎?”林俊點了根兒煙,微笑着問。

  “怎麼,壞了你的興緻是吧?沒什麼呀,我到這裡來吃早餐的。”陳小琪心裡翻騰着一股酸浪,話裡帶刺地說。

  “你這麼遠跑來就為了在這裡吃一頓早餐?”林俊知道她的心思,又說,“好啊,你想吃什麼,我請。”

  陳小琪的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咬咬嘴唇一跺腳就朝韋秋蘭走去。林俊趕緊拉住她。

  “喂,你要幹什麼?”

  韋秋蘭卻自己走了過來。她早就忍耐不住了。一個浪里浪氣的女孩子跟自己的男朋友拉來扯去,簡直就是把她不放在眼裡!

  “聽說你是阿俊的學生,你一大早到這裡來拉拉扯扯地幹什麼?”

  “管得着嗎,你?這是我和林俊之間的事兒!”

  “豈有此理!阿俊,這就是你教的學生?”韋秋蘭胸口起伏着,臉色陰沉地說。

  “我只負責她的數學和英語,可不能保證她的教養也沒問題。”林俊也覺得陳小琪太過分了,伸過手去攬住秋蘭的腰,挑戰似的說。

  “你……”陳小琪氣得說不出話來。

  “阿俊,我看你這家教就到此為止吧,這樣的人教也是白教。”韋秋蘭不滿地說。

  陳小琪不在乎韋秋蘭怎麼說,她受不了的是林俊在這種兩軍對峙的時候也立場鮮明地反對她、奚落她。單獨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林俊一副齷齪相,叫他望東他就不敢朝西,現在在韋秋蘭這個婊子前也屌起來了。哼,今天你讓我難堪,以後有你難受的。

  “謝謝林老師提醒。”她迅速有了主意,重新撿起笑臉,對林俊說,“其實我來是要告訴你,我表姐病了……”

  “那你還不早說?秋蘭,我去看看她!”說完不等韋秋蘭表態就和陳小琪走了。

  但是直覺告訴韋秋蘭,陳小琪在撒謊,而林俊是自願上鉤。

您正在瀏覽: 齷齪(9)
網友評論
齷齪(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