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齷齪(5)

齷齪(5)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一次未遂的“迷奸”,給了他半個男人的滋味。

  自此以後,在他的眼裡,女人不再那麼神秘了。因為他知道,再厲害的女人,也有徹底暈掉的一刻。那時,這個世界有意識活動的只有男人,女人只奉獻了無意識的聲音。

  韋秋蘭在經歷了那次迷亂之後,竟也開始穿無袖低胸的衣服了,晚上出門偶爾還化化妝,女人的濃度越來越高了。她像是睡了20年突然醒來一樣,看林俊,不,是看所有男人時眼睛都亮亮地,對林俊的“放肆”也不再要死要活了。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林俊在韋秋蘭完全不設防后反倒不行了。每當她主動勾着他的脖子,主動地吻他,主動地牽引他時,他就軟軟地沒有衝動,干不起來。

  “完了,我被這個女人害了!我要求這麼多次,她都不肯,被她弄陽痿了,她才來勾引我……”林俊痛苦地想。

  “阿俊……”韋秋蘭辣辣地叫。

  林俊猛地推開她,煩躁地說:”叫什麼叫?以往你都幹什麼去了?現在才叫?”

  “我……”韋秋蘭委屈得說不出話來。

  “走吧!”林俊起身就走,把秋蘭拋在後邊。

  秋蘭終於忍不住哭了。這麼多日在心中燃燒翻騰的慾望徹底地熄滅了。她疲憊地向寢室走去,路燈把她的影子拉長又揉碎,周圍是一片死寂。

  林俊開始逃避韋秋蘭了。不接她的電話,在路上遇見了遠遠地就避開。他恨這個破女人。他寧可一個人躲在被子里自慰也不去碰她。因為她讓他陽痿,使他變得不像個男人,叫他抬不起頭來。

  他酗酒,抽煙,發獃,逃課,日子過得東倒西歪。他想竭力將韋秋蘭忘掉,甚至想提出和她分手。但他又總是下不了決心。每當這個念頭冒出來時,他就想起秋蘭那凄哀的眼神,無辜的神情,讓他開不了口。後來他想還是算了,“原諒”秋蘭吧,雖然她害了他。但他還可以去看醫生嘛。他拿起電話撥響了那個熟悉又陌生的號碼。

  “喂,請找一下韋秋蘭。”

  “你哪位?韋秋蘭病了,正住院呢!”接電話的女生說。

  “什麼?什麼時候病的?在哪裡住院?”林俊急了,他知道韋秋蘭肯定是因為他的躲避而病倒,同時也明白了自己根本就忘不了這個女人。

  “昨天病的。就住在我們校醫院。”

  林俊丟下電話就向校醫院飛奔而去。他一邊跑一邊恨自己。我他媽的太自私了!什麼玩意兒,人家不願意你千方百計想歪心思兒,人家願意了你不行還怨人家!你算個屌男人!

  等他跑到醫院,看到韋秋蘭一個人寂寞虛弱地躺在病床上時,眼淚一下子就流下來了。才幾天不見,秋蘭瘦了這麼多,變得這麼憔悴。

  “秋蘭,我來了。”他趴在床邊輕輕地喊。

  秋蘭睜開眼睛,見是林俊,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靜靜地望着他。那眼神讓林俊不知所措。委屈。傷心。絕望。沉痛。虛弱。無助……

  林俊顫抖着握緊了秋蘭的手,像個犯錯的孩子,懇求着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離開你了。秋蘭,我……”他不知道該怎樣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他悔恨着,疼惜着,語無倫次。

  秋蘭卻還是靜靜地望着她,還是那種眼神。

  “秋蘭……”

  秋蘭卻突然笑了,抽回自己的手說:“你怎麼來了?我沒事兒。”

  “秋蘭……”

  “你走吧,我要睡覺了。”她翻過身去,給他一個瘦弱而又固執的背影。

  “秋蘭!秋蘭……”林俊只覺得自己的心一點一點地往下沉,周身發冷。他再也不去想自己是不是陽痿,眼前他只害怕自己失去秋蘭。

  “秋蘭,你要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他跪在床邊,學着電視上的男人耍賴。

  生活真是有意思。轉眼間事情就倒了個個兒。剛才他還在考慮要不要“原諒”秋蘭,現在卻要跪在這裡乞求秋蘭的原諒。

  他的瞌睡讓他的誠意大打折扣。他知道秋蘭還是愛他的,雖然眼前不給他台階下,但他理虧在先,她有資格耍耍小姐脾氣。他勝算在握地跪着,甚至是壞壞地笑着等待秋蘭的原諒。後來他乾脆睡著了。等他醒來時發現秋蘭正靜靜地望着他,但那眼神柔和多了。

  “秋蘭,我……”他有點不好意思,想解釋。

  “豬頭,你還跪在這裡幹嗎?我肚子餓了。”秋蘭噘着嘴巴說。

  “啊,肚子餓了,先來點這個止止餓。”林俊知道秋蘭原諒他了,俯下身去要吻她。

  “啊,走開,討厭!”秋蘭笑着要推開他,但他已經親吻完畢,還很得意地笑着。

  “你好好休息一下,我去給你買吃的。”林俊說完握握她的手,轉身下樓了。

  那頓飯他們吃得很開心。先是林俊喂她,後來秋蘭反過來喂他。吃完后秋蘭虛弱地靠在林俊的胸前,讓他抱她。

  林俊抱着她瘦小的身子真的很心疼。他撫摸着她的臉蛋說,我以後再也不離開你了。

您正在瀏覽: 齷齪(5)
網友評論
齷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