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庫趐流浪記

庫趐流浪記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庫贔流浪記

  我是螞蟻庫贔,我有六條細長但是特別有力的腿,還有兩條靈敏的觸角。每天晚上我都會用我的腿飛快的奔跑,用觸角指揮方向,去那個討厭的大學生的桌子上尋覓食物。可是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見到那個令人討厭的大學生了,因為一個月前,那個令我終生難忘的夜晚,那個討厭的大學生把我的一生都改變了。現在我一個人孤零零在這個大沙漠里流浪,沒有可口的營養快線,更不用提什麼肉屑和牛奶了。我已經一天一夜沒有吃東西了。

  啊,這裡的風真大,沙粒可真燙人,我的屁股都快冒煙了。昨天早晨,我在一根骨頭裡面大飽口福,骨頭裡面的那些肉一樣的東西,喂得我肚子圓溜溜的。那裡面的好東西真多,我粗略地計算了一下能夠滿足我一年的飯食。只是沒有太多的水,不過還好了,我們螞蟻對水的需求量極小,人類這些蠢大個一口水就夠我這樣的螞蟻喝一輩子的了。這根骨頭裡面,中間那段有一個小潭,裡面有些水,我估計是血,因為封閉的好才沒有被炎熱的空氣蒸發掉。

  當我發現這根骨頭的時候,我剛被一股風從一個西紅柿的表皮上吹過來,我在空中漂遊了大約有兩天的時間,除了喝了點雨水外,我什麼都沒有吃上,所以肚子咕咕亂叫,嗅覺就特別靈敏。當我落到這個沙漠的時候,就聞到了一股牛肉的香味。從前我在大學生的桌子上謀生的時候,經常吃到那個大學生吃牛肉掉下的牛肉末,所以我對牛肉的味道比對蟻后的體香還敏感。(待續)

您正在瀏覽: 庫趐流浪記
網友評論
庫趐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