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幽默小笑話

幽默小笑話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衛 生

  妻子在房門上寫了八個大字:“講究衛生,人人有責。”晚上,“人”被添了一橫,成了“打掃衛生,大人有責。”妻子知道這是兒子搗的鬼,想了想,對丈夫說:“兒子要學習,打掃衛生還是我們大人承包吧。”第二天早上又被人添成:“打掃衛生,太太有責。”妻子傻了。

  奶 瓶

  動物園獅虎山的管理員對觀看獅子的遊客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馴服,它是用奶瓶喂大的。”遊客:“我也是用奶瓶喂大的,但是我還是喜歡吃肉。”

  推 理

  教授講解邏輯學:“書在桌上,桌在地上,所以書在地上。”講罷,讓坐在前排的一個學生舉個類似的例子。學生道:“我愛你,你愛你的女兒,所以我愛你的女兒。”

  相對論

  一天正在讀書,老公突然對老婆說:“明白啦明白啦!”老婆問:“你明白什麼啦?”老公說:“我明白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啦!在婚姻中就能驗證啊。兩口子唇槍舌劍,那叫‘一秒鐘太久,朝不保夕’;甜言蜜語,那叫作‘一萬年太短、只爭朝夕’。”

  對 稱

  昨天,美女小雅穿了一條連衣裙上班,張姐說:“你這裙子有問題吧,怎麼看着不對稱啊?”

  李姐說:“你就土吧,這叫不協調的美。”

  小雅哭笑不得:“拜託了大姐們,那叫不對稱的美。”

  青天大老婆

  老婆對老公說:“誰讓你天天上網泡妞?”老公說:“我哪敢呀?真是冤枉啊,我的青天大老婆!”

  感 覺

  “酗酒的士兵永遠也不會成為將軍!”新兵連連長大聲說。

  士兵:“只要一杯酒下肚,我感覺自己就是將軍了!”

  黑 白

  兒子坐在電腦前與遠在美國的媽媽網上聊天,老爸在一邊問道:“你媽媽說什麼?”“她說早上好!”“真是黑白不分!告訴你媽媽,現在是晚上9時!”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小笑話
網友評論
幽默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