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爆笑作文

爆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1.今天起得早,媽媽就到田裡去了,田野上不見一個人,只有一頭豬在慢慢快跑。(老師批語,你媽和豬是啥關係,還是你眼神不好?慢慢快跑是什麼跑法?)

  2.隔壁的王大媽,太熱心快腸了,有時說起話來卻沒心沒肺。(老師批語:詞彙豐富)

  3.村頭王叔的大女兒聽說在廣州給人當小老婆,回來就修起了洋房子,不知為什麼當小老婆能這樣有錢,如果我們老師也去當一回,我們就不用在破教室里上課了。(老師批語:小老婆不如大老婆好,從小要有是非觀念)

  4.太陽像個剛出鍋的燒餅,熱騰騰的直冒熱氣,惹得我直吞口水。(老師批語:誇大其詞了吧?)

  5.後座的那個討厭的男生真可惡,老拿手在後面踢我,還塞給我一些奶糖,說是他在城裡工作的叔叔帶回來的。但有一次,我發現嘴裡的糖塊是我自己的橡皮擦,被他肢解了放在裡面。(老師批語:比較生動,但手腳不分)

  6.老師講雨是雲變的,我想女人也是雲變的,老下雨。(老師批語:有靈性)

  7.我們學校修了新房子,我們都感到成了新人。真喜歡那個大操場,至少可以容納五十頭水牛。(老師批語:“新人”有專門的意思,操場是人活動的,不是給牛修的)

  8.今天老師專門給我們談了早戀的事,反正我不想早戀,要早戀我還等到現在?(老師批語:你多大了?說這樣的話)

您正在瀏覽: 爆笑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