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爆笑春運蹭票

爆笑春運蹭票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第一步:怎麼進站?

  1.少帶行李,就背個書包吧,很坦然的進去,門衛問:“幹什麼的?”答:“某某車次的列車員。”(或乘警,要看你像什麼了)用帶家鄉話的普通話最好。

  2.如果門衛要你出示證件,你要很鎮定的說:“下車的時候換了件便服,上街逛逛,證件放休息車上了。”這麼說門衛一般不會再較真了,我蹭了幾年的票,進這門無一失手,僅有一次發生這第二種情況,當時脫口而出上面的話就順利的進去了。

  3.還可以在離門有點距離的地方和真的女列車員製造點偶遇,用家鄉話聊聊天,再幫人家提提行李,和她們大部隊進站更安全。

  第二步:怎麼上車?怎麼對付查票?

  1.在站台上先遠距離觀察哪個卧鋪列車員是新手,春運時和繁忙時會臨時招募一些列車員或從其他單位抽調人手,因此新手不少,很容易看出來。

  2.在離她約十米的距離時放慢腳步,因為卧鋪門口人不是很多,你很鎮定的踱步過去,問她:“你們是不是三組的?”因為列車員一般分六組倒班,你問到三組比較保險,萬一人家特殊沒有六個組呢。她答“不是的。”因為你問得這麼專業,接下來的對話中你很容易知道她們是幾組的,車長姓什麼?

  3.然後到餐車門口,因為餐車不上旅客,所以門口只有幾個工作人員,你很鎮定的對列車員說“馬車長要我現在上餐車坐一坐,等會她會過來”,這時候她十有八九會禮貌地請你上車,如果她很老練加問你一句“哪個馬車長?”你就答“你們三組的馬車長呀。”

  4.查票:春運和暑運人太多,有時候不查票了,如果查票的快來了,千萬不要躲廁所,那是必開門檢查的,怎麼辦?鑽到座位底下就可以了,看似有點難度但在寢室練習幾次你就會發現比打牌鑽桌子難不了多少。

  第三步:怎麼出站?

  因為沒有買票,從檢票口出去肯定是自投羅網。

  怎麼辦?

  在站台上等旅客都走光了,就找個柱子邊坐下,休息一會,你很快就發現站台上就你一個人了,因為春運不賣站台票,武警又管得嚴,閑雜人員一個都沒有,你耐心地等,很快就會有武警過來很嚴肅的問:“你在這裡幹什麼?”

  答:“接人的呀。”(用地道的家鄉話)

  問:“你怎麼進來的?”

  答:“從出站口進來的呀。”

  問:“你知不知道春運不能進站接人!你知不知道?”

  答:“我表哥要回來了,我媽媽要我來接。”

  最後你在武警的押送下被趕出了車站。

您正在瀏覽: 爆笑春運蹭票
網友評論
爆笑春運蹭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