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爆笑24秒規則

爆笑24秒規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爆笑24秒規則 標籤:潛規則 離婚潛規則

  NBA比賽中有條大家都熟悉的規定:凡是拿到球的人,24秒內一定要出手。它源於1950年一場號稱有史以來最無聊的比賽,主角居然是我們即將看到的去年總決賽的兩位——湖人跟活塞!當時沒有限時出手的規定,所以任何一名球員只要高興,只要球不被搶走,沒有出界,那你怎麼運就沒人管得着。

  在1950年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小風颼颼地吹着,面對當時霸王龍級別的湖人隊,活塞教練團在更衣室下達了一項極富創造力的“48分鐘環遊戰術”:你們只要拿到球就運,卯足了勁地運,其他四個人要戰術性的跑動和擋拆以讓運球的這位獲得最佳的運球路線,不運成肩周炎就不準把球傳出去。於是在滿場矚目之下有史以來最能催眠的NBA比賽開始了。

  現場解說員A:活塞男子籃球隊4號將球帶到前場,4號球員是……我來看看數據……(低頭沉吟和翻看數據中)現場解說員B接話頭說:這次他要採取什麼樣的進攻戰術呢?他把球運到了前場左側,他把球又運到了右側,好像在找最佳的攻擊位置……他又把球運到了左側……他又把球運到了右側……左側……右側……(興奮狀)他突進去了!……他又把球運到了左側……右側……

  第一節結束的時候攻擊力起碼有300萬的湖人隊居然只得了7分,而活塞倒是趁着湖人防守隊員打呼嚕的時候偷襲成功得了8分。不過教練對這種偷襲極為不齒,在節間休息的時候大發雷霆:“你、你給我過來!笑什麼笑?你們投進倆球很得意么?我讓你投了么?我讓你投了么?我給你們的指示是讓你們運球,居然不聽我的指揮?要是再早8年,我就一槍崩了你倆丫的!”

  於是後面的比賽眾將士更加賣力的運啊,運啊,運啊……運啊,運啊,運啊……以至於在終場鑼響的時候現場必須響起廣播:“本場比賽已經結束,可以該幹嘛幹嘛去了“觀眾們才從酣夢中醒來,並把手中所有能獻的甚至包括椅子都獻給了以19比18贏了湖人的活塞球員。

  賽后洋洋得意的活塞教練在接受採訪時說:“俺們投不過人家,籃板搶不過人家,防守我們又沒有蘭比爾又沒有本華萊士防不住人家,那隻剩下一條路了,就是不把球給該死的湖人。哼哼,這樣他們沒有球總不能贏我們了嘛。”看來“我投不進也不讓你投進“確實是活塞的一項光榮傳統啊!五十幾年過去了居然這項傳統一直都在發揚光大,光大……

  當時NBA老闆事後抓狂地說:“我要是讓這種事情再發生,我就上街裸奔!”於是我們就有了24秒進攻的規則。

您正在瀏覽: 爆笑24秒規則
網友評論
爆笑24秒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