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意大利麵條

  大剛早上起床肚子難受,妻子問他:“不舒服了 ”大剛說:“昨夜我做了個夢,到意大利旅遊,還吃了一份意大利細麵條。”“那有什麼不舒服的 ”“可剛起來床,我發現我睡褲的系帶不見了!”

  零比零

  一對夫妻因路上塞車趕到體育場時,下半場的足球比賽已經開始。丈夫向一位觀眾打聽:“現在場上比分是多少 ”觀眾:“零比零。”妻子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我們一點兒沒耽誤!”

  移民

  一個人去移民局辦理移民。移民局官員問他:“你打算去哪兒 ”他想了想說:“隨便。”官員給了他一個地球儀:“那你自己挑一個國家吧。”他把地球儀轉了半天,最後說:“你這裡還有別的地球儀嗎 ”

  拒絕

  一個失戀者愁眉苦臉地告訴朋友:“我愛的人拒絕了我的求婚。”朋友說:“有時候女人的話要從反面理解,她說‘不’的時候可能是同意。”“可她沒有說‘不’!”“她說什麼 ”“她說‘呸’!”

  你也試試

  病人對他的病房不滿意。醫生說:“我不理解,你為什麼一定要換一個病房 要知道,你的鄰床是個極好的病友,他是有名的相聲演員。”病人打斷他說:“你說的沒錯,那你也割掉闌尾,捂着傷疤整天笑笑看。”

  盲腸炎

  有個人得了盲腸炎,但他無論如何也不願開刀。家人強行把他送到醫生那裡,他在痛苦掙扎中還不斷嚷嚷:“上帝既然把盲腸賜給人,那就一定是有用的……”“當然有用,”醫生說,“要是人們沒有那討厭的盲腸炎,我靠什麼買汽車,靠什麼送女兒到國外留學 ”

  本意

  一慣犯屢屢脫逃。一天晚上他溜進室內作案,女主人舉起灼熱的電熨斗猛地貼在慣犯的臉上。慣犯暈倒,束手就擒。警察稱讚女主人勇敢,一招制敵。不料女主人說:“這麼晚回來,我還以為是我丈夫呢。”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