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嘻嘻哈哈靚車聚會

嘻嘻哈哈靚車聚會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那天,奧迪A6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門口消夜,一輛菲亞特——派利奧輕盈地靠了過來。派利奧在當地俗稱二奶車,車樣體麵價格又不高,不需要坐多少人,開起來又省油,好多養二奶的大款都給二奶買這車。

  “美眉,你好啊!”奧迪A6噴着酒氣打着飽嗝說。

  “嗯,哥哥好!”派利奧嬌媚地應了一句,奶白色的車身顯得格外的皎潔,“今天你又喝多了。”

  “沒有!”

  “還說沒有啊!”派利奧撇了撇小嘴,“你看你車燈光柱里的酒精霧氣!還犟嘴啊!”

  “什麼破霧氣,我看不見!”奧迪A6一副霸道嘴臉,“不過,為了證明我真的沒喝酒,你可以過來測試一下,親親我你就知道了。”正說著,那張嘴順勢就湊了過去。

  派利奧的臉紅了,嬌嗔到:“討厭嘛!”身子就往後縮了一縮。這時,過來了一輛霸道,那二奶車的屁股一下子颳了霸道的前杠。霸道就衝到派利奧前面攔住了她:“怎麼著小姐 拿屁股蹭我臉啊 車有這麼開的嗎 ”

  派利奧急得滿臉通紅,奧迪A6擠了過來:“怎麼了怎麼了,想欺負人怎麼的 ”

  霸道一見奧迪A6,馬上換了一副笑眯眯的樣子,遞過一隻香煙,說:“老兄,是你呀!最近在哪裡發財 ”

  奧迪A6不吃這套,接茬說:“你本來就不該拐大彎,這停車場是你們家開的呀 你幹嗎拐那麼急 看把我們小姐給嚇的!你剛拿本子是不是 還想再回回爐不 ”

  奧迪A6喋喋不休,這邊霸道不幹了:“欺負人咋地 就憑你A6-1.8?還有2.4呢!誰都沒你小樣的橫!你豬鼻子裝象,算哪根蔥啊!”

  兩車越說越茬,眼看就要動手。一輛廣本開過來,大亮着車燈插了一杠子:“算啦算啦,累了一天了,出來吃頓飯嘛,都挺不容易的,都是哥們兒弟兄,在這較什麼勁啊。”

  人家本田是好意,可奧迪A6聽歪了,接茬說:“他霸道也能算我哥們弟兄 充其量他也就只能算你哥們兒弟兄!省點吧您吶!”

  這時,一輛奧拓探頭探腦靠了過來,並且小心翼翼地摁了兩下喇叭,試探性地和大家打了個招呼。A6一指小奧拓說:“看見沒 這才是我兄弟!過來!從這走!我們給你讓道!”A6又打了個飽嗝抬高聲音說。

  奧迪A6、派利奧、廣本、霸道都閃進了各自的車位,小奧拓像只小老鼠一樣蹭了過去,心裡別提這個得意啊!順手就掏出自己的名片遞過來:“謝謝大家!謝謝!這是我的名片,我的號碼是0044,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奧迪A6一看酒勁就又上來了,說:“動動試試(0044) 知道我誰不 試試就試試(44944)!”派利奧在一邊翹鏟子:“我是(愛我愛我愛愛我)!千萬記住哦!”廣本對着小奧拓哈哈一笑,霸道沖他噴了口煙。小奧拓一看情勢不妙,飯都沒吃,一溜煙跑了。臨走和A6握了握手,三秒鐘之後A6才醒過夢來,大叫:“小子,敢摸我腰!”(細看,A6的腰部有極其微小的一小片摩擦痕迹)接着就大發引擎,奮力去追。不想慌亂之中碰了二奶車的左臉,廣本急着躲避又粘住了霸道的右燈。大家正亂作一團,一位交警走了過來,朝大家敬了一個禮。頓時轎車們都僵在原地一動不動。逆行,刮車,闖燈,酒後駕駛……交本,扣分,罰款,參加培訓……他媽的,剛才大伙兒還牛氣烘烘,現在都變成了霜打的茄子。想想哥幾個有時間沒在一塊碰面了,今天可在這兒熱鬧了一回,卻碰到了警察叔叔,下次還想再來香格里拉,起碼也得一個月以後嘍!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靚車聚會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靚車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