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足球場

  一個巴西農場主在一座城市附近買下了一塊地后,馬上開着拖拉機去耕耘,犁鏵從地里翻出了一顆門牙。

  “倒霉。”他嘟囔一句,繼續往前耕。

  100米后他又挖出了一顆牙齒。

  “簡直莫名其妙。”農場主自言自語,還是往前耕去,大約30步后,犁鏵又從土裡翻出一顆牙齒。

  “這事肯定不對勁。”他叫了起來,掉轉拖拉機就開回家去。

  當晚他就給這塊地的原主人寫了一封信:“我買下的地以前是不是墳地 我要求您把錢還給我,我可不喜歡鬼魂出沒的土地。”

  兩天後來了一份電報:“別生氣,那裡本來是個足球場。”

  警察與球迷

  某球迷因沒弄到球票只得爬到球場外的電線杆上觀看場內足球賽。

  看了一會兒見一位警察朝這邊走來,他剛要下來,只見警察擺擺手問道:“進球沒有 ”

  “一比零,我們領先。”球迷答道。

  “好,你在那看吧,小心點兒,別摔下來。”警察喜形於色揚長而去。

  球賽即將結束時,警察又走過來問:“幾比幾了 ”

  “一比二,客隊贏了……”

  沒等球迷說完,警察瞪大了眼睛怒吼道:“那你還有心思看 還不趕快給我下來。”

  球迷見狀急忙往下爬,剛爬到一半就聽到球場內歡聲雷動鑼鼓齊鳴,警察忙說:“快快,快上去,看看誰又進球了 ”

  公司女職員整刻薄老闆

  周末下午,公司的女職員們正在咖啡廳里閑聊,突然話題轉到那位刻薄小氣的老闆上。你一言我一語地數落了老闆一陣,最後決議要對老闆來點報復,並約定下周同時間、同地點各自報告成果。

  一周后,四位女職員圍在桌邊,報告惡作劇事項。

  A小姐說:“星期二跟星期四,老闆的汽車輪胎被泄氣是我乾的。”大家一陣歡呼。

  B小姐說:“星期三老闆的咖啡里被我放了瀉藥,讓他拉了兩天肚子!”大家又是一陣歡呼!

  C小姐說:“星期五,我把一桶水放在廁所上的儲水槽,連上拉繩,當他上完廁所要衝水時,一拉繩子,結果變成落湯雞……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

  大家的歡呼聲響徹雲霄!

  D小姐說:“星期一早上上班時,我就偷偷把老闆藏在抽屜里的一打保險套,全部用針戳破……讓他養孩子養到瘋掉!”

  D小姐話還沒說完,ABC三人不約而同驚呼一聲,然後全部昏倒!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